• 瀏覽: 477
  • 回覆: 5
7%、9%、9.1%......今年以來,英國的通貨膨脹率已連破紀錄。兩個月前它剛創下近30年來的新高;上個月就打破了近40年來的新高;如今它再創新紀錄,達9.1%。

然而,更糟糕的情況還在後面。英格蘭銀行發出警告,稱今年的通貨膨脹率將達到11%;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經濟學教授克里斯多夫·皮薩里迪斯(Christopher Pissarides)表示,勞動力市場現在的情況甚至比上世紀70年代還要糟糕。

英國通脹再創紀錄,達G7最高
據路透社6月22日援引英國國家統計局資料報導,英國消費者價格指數(CPI)同比漲幅上月升至9.1%,達到了1982年3月以來的最高水準,英國也因此成為七國集團中CPI漲幅最高的國家...

不作不死; 英國的惡性通脹全是自己找來的!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163.com/dy/article/HAG87PHD051481US.html



BNO黃畜有排嘆.


民主通脹,好嘢嚟


又如何,學美國話齋,「加息」就可以解決的了,加到50厘,我就唔信抗唔到通脹喇!


[隱藏]
BNOer小事唻,大陰國人工高福利好好,天堂


引用:
原帖由 Tokyo2040 於 2022-6-22 23:13 發表
民主通脹,好嘢嚟
係呀,啲嘢越來越貴,咁先巴閉架嘛😎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