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65
  • 回覆: 1
日本全國設有不少自動販賣機,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長野縣高森町日前在街頭設立了自動販賣機,專門提供昆蟲類食品,每袋售價由1000日元至2600日元(約59元港幣至118元港幣)。

報道表示,昆蟲零食共有18種口味,甚至有朱古力味,分為油炸或烤制兩種,種類包括蟋蟀、螞蚱、蠶、田鱉、龍虱等等,在長野縣高森町設立此類特殊口味自動販賣機,因為當地有食用昆蟲的文化習慣。報道又指,長野縣阿智村今年五月亦已設立了同類的自動販賣機,甚受女性及小孩的歡迎,部分口味一推出已賣斷貨。提供該煩自動販賣機的商店表示,昆蟲零食為顧客提供新的蛋白質來源,因此受到不少市民的關注。




隨著世界糧食可能短乏.
昆蟲食品可提供多一個蛋白質的來源.
我少時候,也食過"油炸水曱由"和"蛋煎禾蟲"...味道不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846793/即時-國際-日本自動販賣機有-昆蟲-零食-18種口味部分一出即賣斷

[ 本帖最後由 Apachewarrior 於 2022-6-21 20:42 編輯 ]



完全無人回?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