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50
  • 回覆: 14
點解班英國佬要罷工咁仆街㗎?
我老友 Eddie 話英國有女皇又有自由又有人權,連食個 Fish & Chips 都唔洗 5 鎊,簡直係人間天堂。













英國鐵路工人因為不滿薪酬加幅追不上通脹、計畫裁員等,與政府及鐵路公司資方談判破裂,訂於周二(明天)、周四、周六罷工,為英國三十多年來最大規模的鐵路罷工,將導致全國鐵路服務受到嚴重影響。而倫敦地鐵員工也將於周二參與罷工,進一步增加罷工造成的交通壓力。運輸大臣夏博思周日譴責這次罷工是「巨大錯誤」,將擾亂民眾的正常生活。

英國鐵路、海事和運輸工人全國聯盟(RMT)在全國十三個鐵路營運商和英國國鐵(National Rail)的四萬名鐵路工人會員(不包括倫敦地鐵工人),訂於本月二十一、二十三及二十五日罷工,屆時英格蘭、蘇格蘭及威爾斯的大部分鐵路服務將受影響,僅剩兩成服務。有關方面已呼籲乘客減少非必要出行。此外,RMT在倫敦地鐵的一萬名工人會員也會在本月二十一日罷工,表達對裁員計畫及養老金安排的不滿。

鐵路工會料罷工更頻繁

鐵路工會秘書長林奇接受《金融時報》訪問時說,目前「沒有機會」與政府及鐵路公司達成協議。他稱:「除非有解決方案,將會有罷工行動,其他工會也會加入我們。我預料會有更多罷工行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wo/2347541/即時-國際-30年最大型勞資談判破裂-英鐵路本周罷工



BNOer 有福了👏👏👏


黃曱話英國4天工作、高薪福利好,英國佬太唔知足啦


支持


[隱藏]
黃絲朋友話, 無鐵路? so what? 踩單車都得, 外國空氣好, 鬼佬又nice, 一邊踩一邊同鬼佬say hi..
呢D先係生活



要鐵路做乜九啊!?

一陣又俾何搵屍話蒼白得只剩下速度



黃L係時候發光發熱


罷工救英國?


手足可以抄散,肥肥


[隱藏]
鷹國佬工會要罷工,BNOer 唔好靜雞雞去返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寧願拎40億俾老烏打仗
但轉頭炒晒班人慳4億
真係抵X死



once per year


Eddie應該無份罷工, 因為過咗去一年幾仲未搵到工, 餅廠都無扮見工


[隱藏]
鐵路罷工會令到英國人盛行之「Park & Ride 」不能實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