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5
  • 回覆: 1
 俄烏衝突爆發以來,美國等西方國家在金融等領域對俄羅斯進行多項制裁,作為回應,俄羅斯政府表示,自4月1日起,俄方在向“不友好”國家和地區供應天然氣時改用盧布結算,並表示不排除將這種結算模式推廣到其他領域。
  11日,俄羅斯航天集團總裁羅戈津表示,美方已使用盧布支付美國宇航員范德·海乘坐俄羅斯“聯盟”號飛船前往國際空間站的費用。羅戈津4月稱,俄國家航天公司將與某些合作夥伴簽訂用盧布支付的國際合同。


羅戈津稱,目前俄方已收到美方有關此次飛行的全額付款,但比原計劃推遲了一個月。而付款方為美國公理航天公司,而非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據悉,美航天局迫于美國國會壓力,選擇美國公理航天公司作為中間人,在俄羅斯“聯盟”號載人飛船為美國宇航員購買了一個座位。
范德·海于2021年4月與兩名俄宇航員同乘一艘俄“聯盟”載人飛船飛赴國際空間站執行長期考察任務。2022年3月,范德·海再次與兩名俄宇航員乘坐另一艘“聯盟”飛船順利返回地球。
羅戈津此前曾透露,范德·海赴國際空間站的飛行費用,總額為20億盧布。

敗家老坑要制裁俄羅斯,搞到美國要用盧布買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finance.sina.com.cn/world/2022-06-13/doc-imizmscu6502513.shtml?cre=tianyi&mod=pcpager_tech&loc=4&r=0&rfunc=23&tj=cxvertical_pc_pager_spt&tr=174



澤連斯基被敗燈激到吐血。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