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32
  • 回覆: 2
位於香港仔的珍寶海鮮舫昨日(14日)被拖離香港,不少市民在岸上送別。至於屬同一集團、泊於珍寶海鮮舫旁邊的太白海鮮舫,有立法會議員透露...



位於香港仔的珍寶海鮮舫昨日(14日)被拖離香港,不少市民在岸上送別。至於屬同一集團、泊於珍寶海鮮舫旁邊的太白海鮮舫,有立法會議員透露目前已有商家接洽,商討接手經營,或可以留在本港繼續營運。

新民黨立法會議員陳家珮向傳媒指出,太白海鮮舫體積較小,維修成本等較低,相信暫時未需要遷離香港。她又透露有商家正接洽,計劃接手營運太白海鮮舫,預計成事機會大。

海事處回覆傳媒查詢時證實,太白海鮮舫已申請並獲批閒置船隻允許書。




如果星爺肯接手, 呢隻嘢一定可以留低! 可惜星爺太市儈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2346108/即時-港聞-太白海鮮舫獲發閒置允許書-有商家正接洽經營



點解太白有人要,珍寶冇人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