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29
  • 回覆: 3
六四事件33周年,警方晚上把維園部分區域列為行動區,要求市民離開。約凌晨零時三十分解封。警方全日在銅鑼灣一帶布防,六人被捕,包括社民連劉山青涉嫌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結、一名外籍人士藏刀,另外3人涉及「阻差辦公」。

晚上近八時,警方封鎖維園部份區域,要求在場市民及傳媒離開,範圍包括天后興發街靠近維園的行人路。

而在銅鑼灣,警方入夜後亦在糖街及記利佐治街拉起封鎖線,多人被截查,包括身穿六四標語上衣的市民。有警員搜查停在路旁的貨車。

崇光百貨一帶有大批警員戒備。有手持坦克模型盒的男子被警員帶到帳篷搜查,亦有市民被帶上警車。

在中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及歐盟駐港澳辦事處的窗戶,則分別亮起燭光悼念六四。

維園足球場、籃球場、中央草坪及公園多個出入口等,周五晚起關閉至周日零時三十分。

早上維園內,有穿防刺戰術背心的警察巡邏。有市民在未封閉的地方晨運。

一名男子背包插上白色花,警察搜查他的隨身物品後獲放行。



昨晚警方的嚴密佈防,令曱甴難以興風作亂搞事,仲拉左6隻曱甴,警方果然是有料到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local/629b9b09c652e99d0190b83b



64 30幾年 肢孿會 毒媒  教脅 已成功將一半以上鄉講人個腦 殖入畜性繁植意識基因 每年一到64就同發姣野貓野狗一樣 貓刮咁興奮


警察又為港人打贏一場抗暴之戰,多謝警隊,多謝保安局局長


曱甴只係害蟲,不需理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