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761
  • 回覆: 36
+3
澳洲大選部分票站已經關閉,並開始點票。選前民調顯示,總理莫理遜領導的執政聯盟落後在野工黨六個百分點,可能失去九年執政地位。

尋求連任的澳洲總理莫理遜和太太在悉尼投票,他承諾繼續以謙遜的態度帶領國家。他的主要對手、工黨的阿爾巴內塞亦到當地投票,他批評莫理遜任內令國家分裂,稱他會重新團結人民。

當局稱,全國逾7,000票站順利在當地時間早上八時開放,讓1,700萬選民投票。

在新冠疫情下,有接近一半、即800萬選民已經提早或郵遞投票。今次大選改選眾議院全部151個席位,以及參議院76席中的40席,在眾議院取得過半的76席的政黨才能夠上台執政,所屬政黨領袖亦將會成為新總理。

莫理遜領導的執政自由黨和國家黨組成的聯盟上屆險勝工黨,他以自己在經濟上的政績爭取選民支持,稱在他領導下,國內失業率是近50年來最低。他批評工黨不熟悉公共財政政策,若果成功連任,會在稅務和利息上減輕國民負擔。

阿爾巴內塞則稱,在應對高通脹和人工增長緩慢的同時,亦都會顧及民生,特別是會增加兒童和長者的福利開支。

當地傳媒在選舉日公布的民調顯示,工黨以五成三支持率領先執政聯盟六個百分點。

不過澳洲廣播公司分析認為,今屆大選有不少獨立候選人,可能分薄兩大傳統政黨的選票。由於兩黨支持度接近,有機會令兩黨均無法取下大多數議席,出現「懸峙國會」。



美狗莫好快就落鑊被炒
一隻落水狗就快消失在袋鼠政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world/6288acb6c652e9880a20098b/澳洲大選部分票站關閉開始點票-選前民調指執政聯盟支持度落後



選邊個一樣 , 到時美國契弟


一定China China China 吠得唔夠


白人至尚地方誰撐權都係假民主。


[隱藏]
西白人都是納粹專政,
一句話!
你是甚麼國家人種,
你就是打擊充公目標!



引用:
原帖由 秋落 於 2022-5-21 18:21 發表
白人至尚地方誰撐權都係假民主。
所以一定要多些愛國同胞移民當地,希望可以做到總理,之後推翻呢套所謂民主制度。



引用:
原帖由 kit05hk 於 2022-5-21 21:02 發表

所以一定要多些愛國同胞移民當地,希望可以做到總理,之後推翻呢套所謂民主制度。
中國人屬中庸思想吾會積極參與政治。



永遠懷念o洲大傻莫理心同細傻達頓


莫理森輸到仆街了...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平陽虎 於 2022-5-21 21:10 發表
永遠懷念o洲大傻莫理心同細傻達頓
RIP



莫契弟


附件

Capture.JPG(34.98 KB)

2022-5-21 21:18

Capture.JPG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cannabisbaby 於 2022-5-21 21:18 發表

無能有錯,如果以為換左人做會180度轉變只係你個人本身想法天真……
睇到條契弟用反華用作選舉工具失敗 巳經高興

啲人成日以為識講中文陸克文親華係錯 係友一樣係反華



三隻畜生等仆街


附件

hqdefault.jpg(19.94 KB)

2022-5-21 21:32

hqdefault.jpg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秋落 於 2022-5-21 21:05 發表

中國人屬中庸思想吾會積極參與政治。
在中國可以。但在西方唔爭取自己權益會俾西人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