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27
  • 回覆: 5
一般西方媒體,只會報導烏克蘭難民有幾慘,去搏取世人可憐,但負面新聞就未必會報導。


附件

IMG_20220518_223426.jpg(313.95 KB)

2022-5-18 22:40

IMG_20220518_223426.jpg

引用:
原帖由 廚房不安的蛋 於 2022-5-18 22:40 發表
一般西方媒體,只會報導烏克蘭難民有幾慘,去搏取世人可憐,但負面新聞就未必會報導。
有六百九十四名留守亞速鋼鐵廠的烏軍投降,當中八十人是傷者,已將五十一人送醫。俄羅斯計劃定性鋼鐵廠內大部份守軍所屬的亞速營為恐怖組織,獲撤離的士兵將面臨審判或處決,聯邦偵查委員將調查烏方在頓巴斯地區對平民犯下的罪行,並就此對士兵作審訊。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京承諾,會依照國際準則對待這批士兵。
俄外長:不會做「順從的啞巴」

國際刑事法院派出四十二人團隊,前往烏克蘭調查俄羅斯可能犯下的戰爭罪行,形容這是該法院歷來最大規模的部署。美國亦將成立一個新的單位,調查、記錄及公佈俄羅斯在烏克蘭犯下的暴行。烏克蘭國會人權專員德尼索娃指出,有三千多名馬里烏波爾居民被俄軍關押在一個「過濾監獄」,他們在抵達過濾監獄前受到長達數小時的審訊和電擊酷刑,呼籲國際社會介入調查。
戰事繼續在烏克蘭多個地區展開,跡象顯示俄軍已擴大導彈攻擊範圍。北部切爾尼戈夫一條村莊被導彈擊中,造成八人死亡,十二人受傷。東部頓涅茨克一個城鎮亦遭到襲擊,導致一人喪生,及一名九歲兒童受重傷。

俄羅斯宣佈與烏克蘭的談判破裂,外長拉夫羅夫認為,烏克蘭實際上已經退出和談,並批評美國和英國指導烏克蘭與俄方的談判。而參與談判的烏方官員則表示,和談進度需要視乎戰事發展,指俄羅斯一直停留在舊有想法,認定烏克蘭存在納粹主義,但強調任何戰爭都要透過和談結束。

拉夫羅夫指,西方試圖用霸權體系取代多極化,強迫所有國家都要按照他們訂定的規則行事,然而,中國等國成功利用西方自身經濟遊戲規則擊敗對方,西方便決定改寫規則,他認為有自尊的大國是不會做「順從的啞巴」。



西媒果然很少報導,這就是所謂新聞自由


有片,尼日利亞媒體
https://tdpelmedia.com/video-ukrainian-refugees-reportedly-beat-a-polish-to-death-in-warsaw

[ 本帖最後由 kw_lam 於 2022-5-19 11:56 編輯 ]



RIP


[隱藏]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 ... 220306700928-260408
昨(5)日烏克蘭傳出一名參與與俄羅斯談判的官員基里耶夫(Denis Kireev)被控叛國,並且在拘捕後被烏國特工槍殺,不過烏克蘭國防部隨後發布聲明,澄清基里耶夫是情報局人員,在特別行動中被殺,強調他是為了捍衛國家喪命。
「烏克蘭真理報」(Ukrainska Pravda)新聞網站昨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烏克蘭特勤局槍殺了談判代表基里耶夫,指控他犯下「叛國罪」。
消息人士指出,烏克蘭特勤局有充分證據顯示基里耶夫叛國,這些充分證據包括通話紀錄。
報導指出,基里耶夫是在被捕後遭到槍殺。
不過烏克蘭國防部情報局隨後在臉書官方帳號發布推文,指出基里耶夫實際上是烏克蘭情報局僱員,屬於偵查人員,他與另外2名偵查人員在「特殊任務」中被殺,貼文強調,「他們是在捍衛烏克蘭時喪命,他們的行動讓我們更靠近勝利!」
基里耶夫曾參與烏克蘭與俄羅斯在白俄邊境城市戈麥市(Gomel)舉行的首輪談判,目前尚不清楚他在談判代表團中具體負責什麼任務。「烏克蘭真理報」指出,根據公開資料,基里耶夫是一名銀行家,於2010-2014年間擔任烏克蘭最大金融機構烏克蘭國家儲蓄銀行(Oschadbank)董事會第一副主席。


偵查人員以銀行家身份去參與談判,第二日就被殺,有戲子做腫桶,所以都零舍戲劇化
難得西方國家冇出過一句聲去質疑或要求公佈真相!



引用:
原帖由 zhangan 於 2022-5-20 00:33 發表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chinatimes.com/amp/realtimenews/20220306700928-260408
昨(5)日烏克蘭傳出一名參與與俄羅斯談判的官員基里耶夫(Denis Kireev)被控叛國,並且在拘捕後被烏國特工槍殺,不過烏克蘭國防部隨後發布聲明,澄清基里耶夫是情報局人員,在特別行動中被殺,強調他是為了捍衛國家喪命。
...
“真相”系用作造假的材料。可以;


無中生有
小亊化大
誤導公眾
閃身御責
……下略萬言!



主題標籤 #烏克蘭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