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77
  • 回覆: 4
【本報訊】現時本港首兩針疫苗接種率分別達91.6%及85.9%,有本地最新研究發現,已打針人士若感染Omicron後,能對不同的變種病毒株產生更強烈和更廣泛的中和病毒抗體反應。相比下,未打針人士即使染疫,其抗體對於其他變種病毒株並無沒有廣泛保護作用。有關研究已於《歐洲監測》發表。


放眼全球,美國和歐洲疫苗接種率都不低,拜登接任是一個里程碑死五十萬。現在再來一個里程碑。歐洲的疫苗似乎沒有什麼卵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港兩大學研究報告歐洲發表-未打針染疫抗體保護力弱-214500000.html



少刷社交媒体,少关注坏消息。
难过的事情太多,你难过不过来。
如果美國打針率都叫不低
香港算叫高?



香港疫苗接種率算高了


講大研究報告,無打針死亡率高。


[隱藏]
現在未打針染疫抗體可做到免疫屏障,相反爆疫前8成人打左針都做唔到免疫屏障,100萬人感染。所以未打針染疫抗體肯定強過打針,活性病毒的抗體一定強先打贏活性病毒。相信又是作大,叫人打針。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