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57
  • 回覆: 9
第三階段的「疫苗通行證」將由月底(31日)起實施,屆時所有12歲或以上的市民,除非取得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必須按要求接種新冠疫苗,方能符合「疫苗通行證」的要求。政府今日(17日)提醒市民,尚未符合第三階段「疫苗通行證」要求的市民,盡快在本月31日之前接種疫苗。政府亦呼籲其他合資格接種第三劑疫苗的市民,無需等候至「疫苗通行證」6個月寬限期屆滿,應盡早接種第三劑疫苗。



疫情有所緩和,但唔得大意,為防患於未然,盡量接種疫苗,為家人,為他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205/17/AP62832de4e4b036dce9ae518c.html



慢慢黎, 好快叫打第...五, 六針 


康復未夠6個月, 約不到期 


勞永樂:病毒若已變種,注射舊版疫苗又有何作用,若連這點也不懂,又怎配薪高糧準、位高權重的待遇?


[隱藏]
三年了,新冠病毒何時休,打三針,如果病毒再變種,可能要打每四針、第五針、第六針。


多謝政府,我一早已經打齊3針


引用:
原帖由 清涼秋意 於 2022-5-17 14:32 發表
三年了,新冠病毒何時休,打三針,如果病毒再變種,可能要打每四針、第五針、第六針。
新冠病毒未世界絕跡
好似流感
仲存在世界
年年要了打針

有些怕打針才驚訝
第456789針似行刑
是明白疫苗真正甚麼
不聽幻想論文報告亂UP
專家有報告抗體下降並不是完全無用
會自動自覺定期打針

人有新會代謝
疫苗抗原比身體吸收
疫苗減少
亦會好似病毒排出身體外



引用:
原帖由 007star 於 2022-5-17 15:21 發表
康復未夠6個月, 約不到期 
夠三個月可以打針



引用:
原帖由 Sunny20@8 於 2022-5-18 12:01 發表

夠三個月可以打針
系統自動登出



[隱藏]
好應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