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86
  • 回覆: 11
+3
近日,俄羅斯多家媒體援引俄羅斯國防部消息稱,美國在烏克蘭哈爾科夫的精神病院進行人體實驗,並且揭露2020年基輔當局將沾染結核病菌的假幣樣式傳單發放給盧甘斯克地區的未成年人。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截圖:有新的證據表明美國在烏克蘭的生物活動。

綜合俄羅斯塔斯社、衛星通訊社、今日俄羅斯11日報道,俄軍輻射、化學和生物防護部隊司令基里洛夫11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五角大樓在哈爾科夫至少兩家精神病院的病人身上進行了不人道的實驗,“實驗對象主要是40-60歲之間、身體極度虛弱的男性患者”。並且,美國在烏克蘭進行生物軍事研究的倡導者是民主黨領導人。他此前曾說,烏克蘭境內形成了一個由30多個生物實驗室構成的網絡,它們是為美國利益工作的。
此外,據今日俄羅斯披露的俄國防部掌握的證據表明,有人試圖于2020年在盧甘斯克地區傳播病菌,將沾染耐藥結核病菌的假鈔樣式傳單分發給當地未成年人。“今日俄羅斯”電視台稱,俄國防部認為此事是基輔當局做的。



今日俄羅斯報道截圖:烏克蘭將結核病菌播撒向兒童

該份證據中顯示,基輔當局把帶有結核病菌的假幣傳單發放給盧甘斯克地區的未成年人,“犯罪的組織者考慮到了兒童行為,比如‘把東西放進嘴裡’和‘不洗手就拿食物’”。
基里洛夫稱,俄羅斯對這些假幣傳單進行了調查,結果表明在假幣傳單上發現的分離細菌對一線和二線抗結核藥物(first and second line anti-TB drugs)具有耐藥性。這意味着由這些細菌引起的疾病治療起來更加困難和昂貴。
基里洛夫指出,美國在烏克蘭的軍事和生物活動是由民主黨人支持並指導,美國通過立法建立起一套保障體系,以便使用聯邦預算來為生物軍事活動提供資金支持,“在美國政府的保護下,相關項目也獲得來自受民主黨控制的非政府組織的資金”。據今日俄羅斯12日報道,被俄方點名的此類組織包括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克林頓基金會和喬治·索羅斯旗下的開放社會基金會。
塔斯社報道稱,基里洛夫還表示,輝瑞、莫德納、默克以及隸屬美國軍方的吉利德等制藥公司也參與了相關計劃,在烏克蘭進行規避國際安全標準的藥物試驗,從而極大地減少研究項目的支出,並取得顯著的競爭優勢。據塔斯社轉述基里洛夫的話稱,美國民主黨領導人通過參與非政府生物技術組織的項目,獲得了更多的競選資金,並隱藏其分配方式。



塔斯社報道截圖:輝瑞、美國軍方操控的默納德在烏克蘭活動

基里洛夫稱,在烏克蘭進行的生物實驗是由外國專家直接進行的,他們通過第三方國家抵達烏克蘭,以掩蓋美國的參與,並且稱這些專家在俄羅斯發動“特別軍事行動”前不久突然從實驗室撤離,他們使用的藥物和設備被帶到烏西部地區。“與美國制藥公司和五角大樓一樣,烏克蘭政府機構也參與了軍事生物活動,其主要任務是協助隱藏非法活動,進行現場和臨床試驗,並提供必要的生物材料”基里洛夫補充說。
“不僅美國,其一些北約盟友也在烏克蘭領土上開展生物軍事項目。”基里洛夫11日稱,德國領導層于2013年啟動一項獨立于華盛頓的國家生物安全計劃,涉及烏克蘭在內的12個國家。他點名了一些參與其中的德國機構,其中德國聯邦國防軍微生物研究所于2016年至2019年從烏克蘭25個地區居民身上採集3500份血清樣本。波蘭據稱也活躍于此類項目中。基里洛夫說,文件顯示,華沙資助了位于烏西部城市利沃夫的國立醫科大學,其下屬機構參與了美國軍方的生物項目。
俄羅斯塔斯社12日說,針對“人體實驗”,俄聯邦偵查委員會要求國防部提供有關信息以供他們研究,並對相關人員的行為進行法律評估。俄國家杜馬副主席亞羅瓦婭表示,美國的生物軍事計劃“剝奪了烏克蘭公民受到保護的權利”,這暴露了美烏官員“有組織地進行犯罪活動”。
根據基里洛夫的說法,美國的目的包括研究在特定地方形成可控制流行病的可能性,其實施了“進攻性”生物軍事項目,他們還在馬里烏波爾收集和分類霍亂病原體,並將挑選后的菌株途經基輔送往美國等。
在俄羅斯前副外長奧爾忠尼啟則看來,美方設立實驗室的具體目標是對俄羅斯“發動生物戰”,很多活動都是通過基金會、私營公司完成的,“當然,美國當局會否認一切……但美國如此迅速地撤離了所有可能的東西,這絕非巧合,這表明他們在隱藏相關證據”。
俄新社稱,俄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副主席科薩喬夫12日表示,調查美國生物實驗室在烏克蘭活動的委員會會議將于16日舉行,俄羅斯副外長里亞布科夫將參會。4月19日,俄羅斯已向聯合國安理會分發了有關美國支持下在烏克蘭的生物軍事活動的新數據,並要求美國提供有關這些問題的全面信息。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2-5-16 15:38 發表
近日,俄羅斯多家媒體援引俄羅斯國防部消息稱,美國在烏克蘭哈爾科夫的精神病院進行人體實驗,並且揭露2020年基輔當局將沾染結核病菌的假幣樣式傳單發放給盧甘斯克地區的未成年人。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截圖:有新的證據表明美國在烏克蘭的生物活動。
...
假新聞??



邪惡的魔鬼


引用:
原帖由 arsenal2046 於 2022-5-16 15:41 發表

假新聞??
真新聞



[隱藏]
尾國飛機系北韓上空播毒,吹向中國


人權組織關注左未??


引用:
原帖由 趣緻寶寶 於 2022-5-16 19:34 發表
人權組織關注左未??
連 WHO
現在都  一言不發
就知道 不尋常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2-5-16 20:48 發表

連 WHO
現在都  一言不發
就知道 不尋常
你唔見泡菜國人反對老美化武實驗反左幾年,都係不了了之咩...



世衛譚西菜表示:睇唔燃到


[隱藏]
與日軍731類似


引用:
原帖由 趣緻寶寶 於 2022-5-16 19:34 發表
人權組織關注左未??
甚麼人權組織?由美國支助和控制的NGO?



專搵傻仔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