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92
  • 回覆: 6
本港昨(16 日)新增 259 宗確診,其中「星月樓」群組增加 11 宗確診個案,觀塘私房菜群組累計 9 宗確診。中大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助理教授郭健安今早在港台節目《千禧年代》表示,全港數以千計食肆已經因應放寬社交距離措施,營業時間和模式已經有較大程度恢復,現時確實有食肆群組個案,但佔確診宗數的比例並不算多,對疫情形勢表示樂觀。對於港大醫學院院長、政府專家顧問梁卓偉日前在醫學院的內部網上會議表示,預料本港兩星期後會爆發第六波疫情,郭健安指出,不少市民都已經在近月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建立起有效屏障,預料第六波疫情不會在下月和夏季出現;反而要留意到了今年冬天,疫苗有效率隨時間下降,如果屆時又有新變種病毒出現,或爆發第六波疫情。

清零醫院都沒錢賺了。
第6789波一起來,都當為白老鼠群組試新藥。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第六波疫情-中大教授-食肆群組個案比例低-疫情發展相對樂觀-021009496.html



等香港醫生工多藝熟,香港成為地球新冠治療中心,再想辦法清零。


終大講大,黑暴養大。


"中大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助理教授郭健安 ......

預料第六波疫情不會在下月和夏季出現"

你死喇你!

漏咗「可能」兩個字!




[隱藏]
個個都係印度神童。


我覺得又有人收咗地產商嘅錢,驚死政府又要收緊抗疫措施佢哋散唔到貨。


第六波又點
駛唔駛繼續做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