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28
  • 回覆: 12
+18
漲姿勢!

推友:芬蘭空軍的官方旗幟,直到 2020 年。不開玩笑,你可以上網查。

芬蘭空軍一直因其單位徽標含有與納粹德國類似的卐字符圖案而飽受爭議,
不過當時芬蘭空軍司令部已下令停止使用該圖案,
解釋是該圖案已在芬蘭空軍使用了約100年,且早于納粹德國。












烏克蘭的歷史教材:
俺們烏克蘭歷史長達9000年,
雅利安人就發源于烏克蘭,
阿茲特克人是我們的學徒。 ​​​





納粹手勢,
現在已經可以堂而皇之地出現在歐洲最重要的音樂舞台上了?

現在美歐冥主已經納粹化了!
所以他們才與新納粹在一起
包庇甚至支持新納粹!
因為他們自己本來就是納粹!

​​​






納粹臭西已經啟動全球種族大清洗了!


[隱藏]
現在美歐冥主已經納粹化了!


現在美歐冥主已經納粹化了!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2-5-16 01:23 發表
漲姿勢!

推友:芬蘭空軍的官方旗幟,直到 2020 年。不開玩笑,你可以上網查。
...
納粹? 猶太?
這都是你們鬼佬的事,與我們中國人何干?



但今次納粹不是殺猶太人,,


引用:
原帖由 棧道 於 2022-5-16 12:22 發表
但今次納粹不是殺猶太人,,
以對其他族裔的種族滅絕都是納粹啊



[隱藏]
不開玩笑,你可以上綱查,卍字與納粹主義完全無義


無錯


引用:
原帖由 lubet 於 2022-5-16 19:50 發表
不開玩笑,你可以上綱查,卍字與納粹主義完全無義
卍和卐
極度容易混淆‘普通人看到就會聯想到納粹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以為“卍”和“卐”沒有什么區別,只不過一個左旋,一個右旋罷了。但實際上,二者卻不能混為一談,如果在沒搞清楚的情況下就貿然使用,不但會犯了宗教大忌,也許還會挨上一頓胖揍。



上古時代,“卍”是被許多部落沿用的一種符咒,古印度、波斯、希臘、埃及等國家也用過這個符號。后來,“卍”字又被一些宗教所沿用,宗教徒將其視為“太陽”或“火”的象徵,代表吉祥、永恒。在梵文中,卐讀作“室利踞蹉洛剎那”,意思是“吉祥海云相”,也就是在大海與云天之間呈現出來的吉祥之象。值得注意的是,此時的“卐”僅僅是一個符號,而不是文字。



根據考古記錄得知,卐字最早出現在新石器時代,早在伊朗胡齊斯坦省出土的陶器碎片中,就有卐字的存在。北魏時,卐字隨着佛教文化的傳播傳入了中國,當時的和尚把它譯成“萬”字。可是到了唐朝時,高僧玄奘又將它譯成了“德”字,意思是“功德無量”。不過,武則天即位之后,又把卐字的讀音改了回來,寓意為“集天下一切吉祥功德”。



另外,卐字傳入中國之后,武則天又把“卐”的左旋定為右旋,卐也就成了“卍”。從那天起,左旋的卐字就很難在中國見到了,右旋的“卐”逐漸占據主流。不過在歐洲,仍有許多國家沿用卐字,在一些古老的教堂、佛寺中,也有卐字的出現。希特勒在自傳《我的奮鬥》中曾提到過,在他家附近的一座修道院中,到處都有“卐”的標誌,就連院長外套的袖子上都有這個標誌。



希特勒雖然不懂“卐”是什么意思,但他認為那就是權力的象徵,有朝一日,他也想成為像院長那樣的“掌權者”。不過,這只是希特勒將“卐”字作為納粹黨旗符號的一個推測罷了,除此之外,其實還有兩個說法。第一個,納粹黨的含義是“國家社會黨”,在德文中,“國家”與“社會“的字母開頭分別是“N”和“S”。當兩個字頭交錯重疊在一起時,希特勒靈光一閃,就想到了“卐”字。



第二個,希特勒受到了一個名叫“新聖堂騎士團”組織的影響,他們有着共同的“反猶”理念,于是,希特勒就沿用了這個組織的“卐”字符號。不過,納粹黨旗的符號與佛教的“卐”還是有所不同的,佛教的“卐”是金色的,納粹的“卐”字是黑色的;另外,希特勒還把“卐”字左旋了45度,並不是原本端正的樣子。



好巧不巧的是,希特勒更改之后的“卐”字,卻是蒙古流傳了數百年的符號。據外媒報道,蒙古一說唱歌手就因為在舞台上唱歌時,穿上了帶有“卐”字的服裝,于是就被一名俄羅斯外交官毆打至休克,造成了一個天大的誤會。所以,與佛教、納粹有聯繫的“卐”字,大家還是慎用為妙,否則的話,也許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2-5-16 13:44 發表

以對其他族裔的種族滅絕都是納粹啊
唔殺猶太人,西方國家睇唔到架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