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4
  • 回覆: 3
  • 分享: 1
中國科學家發現的新冠治療新藥「千金藤素」在本周二(10日)獲得國家發明專利授權,美國學者指「千金藤素」優於已經獲批上市的瑞德西韋和帕...



救命神藥出現了!
新冠清零有希望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chi/2337390/即時-中國-新冠治療新藥-千金藤素-中國發明人首談研發過程-明年上市或有-眉目



中國科學家發現的新冠治療新藥「千金藤素」在本周二(10日)獲得國家發明專利授權,美國學者指「千金藤素」優於已經獲批上市的瑞德西韋和帕羅韋德。此消息一出在國際間引起廣泛迴響。新冠治療新藥「千金藤素」的發明文、北京化工大學童貽剛教授今日(14日)在社交平台發表文章及視頻講述新藥發現過程。

他表示,千金藤素是實驗室在2020年2月份新冠疫情發生之後篩選出來的一個抗新冠的藥物。當時由於疫情發生突然,而一種新藥的研發往往需要十幾年的時間,為了加速這個進程,他們將已經上市的一些藥物拿來用病毒培養模型進行篩選。篩選了幾千個藥物,最後得到了幾個有效的藥物,其中最有效的就是千金藤素。



中國出神藥.




高尚香港磚家只識叫人打56789針.



好似青蒿素醫瘧疾咁造福有情眾生


難怪中國越黎越天下歸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