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26
  • 回覆: 19
美國-東盟特別峰會周四(12日)起一連兩日在首都華盛頓召開,美國總統拜登當日在白宮接待多名東盟成員國領袖,承諾提供總值1



1.5億俾咁多國家分,當人乞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20513/bkn-20220513093154243-0513_00992_001.html



俾啲誠意好唔好呀六億幾人呀當東盟乞衣呀


咁少錢就可以抗到華? 美狗想笑L死人咩.


UsA so rich


[隱藏]
陳日軍表示 : 我一個都袋幾千萬 敗登太小家, 1.5億美完仲要同人分


2022-05-13 17:44·中國青年報

中國青年報客戶端北京5月13日電(中青報·中青網記者 馬子倩)美國白宮5月12日公布美國-東盟峰會相關內容,拜登在峰會上宣布總額超過1.5億美元的系列倡議,涵蓋基礎設施、安全、抗疫等領域,以此深化美國和東盟之間的關係。這是時隔6年之后美國再次在其本土主辦東盟特別峰會。在今天的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說:“中方是否認為美國提出與東盟的有關合作倡議是為對沖中國與東盟的合作?”發言人趙立堅在回應中表示,中美完全可以擁有共同的朋友圈。

趙立堅指出,作為東盟的好鄰居、好夥伴,中方一直以東盟為周邊外交優先方向,秉持親、誠、惠、容理念發展友好合作關係,致力于促進共同發展。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係31年來,雙邊關係實現跨越式發展,給11國、20多億民眾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

去年10月,習近平主席在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係30周年紀念峰會上宣布,主要面向東盟國家提供1.5億劑疫苗援助,在未來3年再向東盟提供15億美元發展援助,用于東盟國家抗疫和恢復經濟。未來5年,中國將力爭從東盟進口1500億美元的農產品。中方一貫言出必行,將繼續盡己所能,把中國-東盟全面戰略夥伴關係落到實處,同東盟一道,共同建設和平、安寧、繁榮、美麗、友好的共同家園。今年以來,雙方各領域對話合作保持迅猛發展、不斷深化的良好勢頭。今年前4個月雙邊貿易額達到近2900億美元,同比增長9.4%。東盟保持中國第一大貿易夥伴地位。

趙立堅強調,中國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則,以平等協商的態度推進東盟主導的地區合作,互利共贏、開放包容始終是中國-東盟合作的底色。中國同東盟合作根植于雙方深化睦鄰友好、加強互利合作的共同需要,着眼于維護地區穩定。中國和東盟不搞零和博弈,不推進集團對抗,只要是促進本地區長期可持續發展和共同繁榮的合作倡議,中方都歡迎。

“至于美方相關倡議是不是針對中國,你可以去問問美方。”趙立堅說,中美都是亞太國家,完全可以擁有共同的朋友圈,關鍵是要傾聽亞太國家維護和平、深化合作、共謀發展的心聲,堅持相互尊重、合作共贏的原則。我們也要從本地區共同和長遠利益出發,為地區和平穩定發展發揮積極建設性作用,用健康的心態和建設性的做法,為亞太區域合作多做實事。

來源:中國青年報客戶端



公然係度撩事鬥非但所謂聯合國, 人權組織成日對美國野蠻行為選擇性失明


東盟咁多個國家分嗰1.5億美元,
千零萬只夠賄賂每國嘅總統囉~🤣



引用:
原帖由 豆芽生 於 2022-5-13 15:57 發表
俾啲誠意好唔好呀六億幾人呀當東盟乞衣呀
每國分到零頭咁少!
一間豪宅都買唔到。



[隱藏]
比污黑男刀5只E個數


引用:
原帖由 onepunchman101 於 2022-5-13 18:43 發表

每國分到零頭咁少!
一間豪宅都買唔到。
一串魚蛋都買唔到呀



引用:
原帖由 佛口蛇心。十一 於 2022-5-13 18:04 發表
東盟咁多個國家分嗰1.5億美元,
千零萬只夠賄賂每國嘅總統囉~🤣
東盟10國,每個國家分到1500萬,都不知道夠不夠這次去美國的元首專機的費用?



引用:
原帖由 robin09 於 2022-5-13 19:53 發表

東盟10國,每個國家分到1500萬,都不知道夠不夠這次去美國的元首專機的費用?
尾國大細超,睇東盟人唔起,俾污黑爛咁多,俾東盟餅碎



丟你老美的娘丫,烏雞都幾百億啦,東盟咁多個國家先至得果億半,即係每個國家都只分到幾千萬,夠做d乜?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