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4
  • 回覆: 3
香港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天說,第五波疫情期間,有人在社交平台自稱確診者並公然違反隔離規定,鼓吹確診市民四處“播毒”,截至上月底,警方拘捕19人涉嫌煽惑他人違反防疫措施、煽惑他人破壞政府防疫設施或發放虛假抗疫消息。根據《星島日報》報道,鄧炳強在立法會大會上說,民政事務局正研究其他國家和地區,應對假新聞、假資訊的經驗和處理方法,民政事務局也已聘請顧問,就多個司法管轄區近年所訂立用作規管假資訊的不同法例進行研究。鄧炳強指出,環顧世界各地,未見有單一法例能同時處理涉及假新聞、網絡虛假言論、以及操縱選舉的虛假資訊等情況,他強調,有關研究會借鑑不同國家及地區的法例及執行經驗,以香港具體情況制定立法規管建議。




咁重要嘅新聞香港垃圾媒體竟然冇報。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zaobao.com.sg/realtime/china/story20220511-1271519



今時今日仲咁多傻仔


今時今日個啲應該係真正內部核心要搞破壞個班。


警察做得好, 支持.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