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03
  • 回覆: 19
+2
消息指,「612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前嶺南大學學者許寶強因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中勾結外國勢力罪,昨在香港國際機場離境



消息指,「612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前嶺南大學學者許寶強因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中勾結外國勢力罪,昨在香港國際機場離境時被捕。據知,他原計劃離港赴外地擔任大學訪問學者。許於2019年反對修訂《逃犯條例》期間,不時發表評論,及後更成為了612基金信託人。於2021年9月,許寶強失去嶺大教席。至今日(11日),基金另外4名信託人中,藝人何韻詩、前主教陳日君、前議員吳靄儀均被捕;另有消息指,在囚的何秀蘭將於明日(12日)再被捕。在晚上約9時,公民黨主席梁家傑進入柴灣警署。
在反修例期間成立的612基金被批為「黑暴基金」,警方國安處去年9月指正調查612基金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及其他香港法例,並向法庭取得「提交物料令」,要求612基金及協助處理資金往來的真普聯提交該基金的資金往來,及捐款人資料等,以調查當中是否涉及勾結境外勢力。保安局及後指國安處已收到相關機構的回覆,會就其答覆研究後續跟進行動。

終於行動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 ... 0511_00822_001.html



終於等齊人一齊上路,一路走好呀各位!


終於要埋單找數


去啦! 比卡超!!


[隱藏]
明天要斬料加餸食飯。


好。好。好。





日軍終於落鑊,大快人心


喜訊


[隱藏]
呢四位反中亂港份子落穫,真係大快人心


最開心係拉件神棍~扮撚哂正義咁


數始終要找


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讚好



典解日軍可以保釋?


[隱藏]
日軍照計有梵蒂岡外交官護照,要走應該阻唔到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