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034
  • 回覆: 276
  • 追帖: 2
  • 分享: 10
+4
林鄭會面李家超 | 林鄭疑疫情為由 拒與李家超握手

【PSHK 報道】今(9日)早候任特首李家超到特首辦公室與現任特首林鄭月娥會面,二人會面後在政府總部見記者,今場記者會不設問答環節。
林鄭開場表示昨天香港「成功、順利地」舉行了第6任行政長官選舉,並恭喜李家超當選下任特首,
她形容今日是非常重要日子,該場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後首輪3場選舉中的最後一場,象徵愛國者治港的體制已經完滿建立,對香港未來發展至為重要。
她感謝中國政府在香港面對前所未有困難時採取果斷措施,包括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令香港長治久安,林鄭說她餘下任期內仍有大量工作要做其一是與下屆交接,會為李家超開始籌組新一屆政府提供一切所需協助。
最後她稱會繼續穩控香港疫情,為與中國深圳通關做到必要條件;亦會為社會回復常態做好準備,讓市民開心參加回歸25周年活動。
林鄭以中、英文發言後才到李家超發言。
李家超表示感謝林鄭在政府架構重組方面向他作出詳細分析及計劃,二人在某些細節上有交換意見,感謝她給予看法。他稱會再思考及商討細節。
他表示二人亦有討論本港防疫抗疫工作的未來方向,以及為慶祝回歸25周年慶典活動考慮。並指今日稍後將前往司法及立法機關作禮節性拜訪,包括會晤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以及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下午將拜訪4個中央駐港機構。
兩人合照時在場攝記提議二人握手或「碰踭」,但林鄭月娥的新聞秘書表示二人並不會有任何接觸,其後攝記建議二人向鏡頭揮手,李家超望向林鄭月娥並率先揮手,林鄭才向鏡頭揮手。
.......................................
兩人不和時有傳聞,孰真孰假只有他們最清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林鄭會面李家超-林鄭疑疫情為由-拒與李家超握手-075831280.html



林太買咗英國機票未呀!


好小家


啱喎,撞手肘先啱

難怪林鄭一領軍坐鎮抗疫確診數字就穩步向下,真係有佢一套



[隱藏]
疫情為由,但之前唔戴口罩,今天的林打倒昨天的林


引用:
原帖由 綠腳趾 於 2022-5-9 16:35 發表
啱喎,撞手肘先啱

難怪林鄭一領軍坐鎮抗疫確診數字就穩步向下,真係有佢一套
但佢要唔戴罩開記者會喎



引用:
原帖由 綠腳趾 於 2022-5-9 04:35 PM 發表
啱喎,撞手肘先啱

難怪林鄭一領軍坐鎮抗疫確診數字就穩步向下,真係有佢一套
報導話林鄭連撞手肘都唔肯



林太係英尾隻狗, 當然唔會同中國代表比卡超握手啦。


蠅國芯顯露出來了


[隱藏]
拱手禮,
才是中國禮儀,
蓋不接觸,又有禮儀。



人哋年年考第一!洗乜理隻狗🤭

一人選舉,柒出國際😄



驚電親, 比卡超十萬伏特電擊


引用:
原帖由 愛1c蛋 於 2022-5-9 16:35 發表
好小家
777,以後幾千萬現金,買個超大既保險箱放曬入去,餘生慢慢駛啦



擺明唔順


[隱藏]
林鄭小氣,茅風度,巧乞人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