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062
  • 回覆: 57
  • 分享: 1
菲律賓總統大選即將5月9日舉行,由已故獨裁前總統馬可斯(Ferdinand Marcos)的兒子,小馬可斯(Ferdinand Marcos Jr.,綽號Bongbong)的呼聲最高



菲律賓總統大選即將5月9日舉行,由已故獨裁前總統馬可斯(Ferdinand Marcos)的兒子,小馬可斯(Ferdinand Marcos Jr.,綽號Bongbong)的呼聲最高,民調亦顯示小馬可斯大幅領先。年輕選民沒經歷過馬可斯獨裁統治的年代,加上網軍風向助攻,小馬可斯有大批年輕選民支持。

菲律賓在1986年發生人民力量革命,馬可斯政權被推翻,小馬可斯跟隨父親一家流亡美國。在父親死後,小馬可斯在1991返國參政,在2015年參選副總統時敗選,但如今64歲的他在2022年總統大選中勢如破竹。

小馬可斯聲言團結菲律賓,承諾要以一連串提升就業與抑制物價上升的政策,協助國家從新冠疫情後復甦。在4月的最新民調中,小馬可斯的支持度超過五成,大幅拋離其他對手30個百分點以上,幾乎肯定勝出大選。





獨裁者並非不受歡迎! 希特拉也是人民選出來的
E+識用internet洗腦係最重要嘅手段
這個是從美畜回來, 如果他真的當選怕且中菲關系又會有暗湧
希望他明白佢老豆落台一樣係美畜做成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767410/菲律賓大選-小馬可斯民望遠超對手-原因是年輕人不懂歷史



中菲一向關係不太好,因為南海爭議,不知這人上場後會有甚麼變化?


家族式選舉


自由選舉就有哩個缺點,係香港好易12人組合做特首


[隱藏]
冇幕後發放假消息,冇幕後去洗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剎華 於 2022-5-8 16:25 發表
中菲一向關係不太好,因為南海爭議,不知這人上場後會有甚麼變化?
中國基本上除咗俄羅斯之外,很難會同其他國家有好好的關係,因為美狗一直都在攪鬼!



引用:
原帖由 Island-Man 於 8-5-2022 16:57 發表

中國基本上除咗俄羅斯之外,很難會同其他國家有好好的關係,因為美狗一直都在攪鬼!
老美這怪獸很可怕,難怪聖經這樣形容它。

牠形狀如豹,腳像熊的腳,有獅子的牙齒,說話好像龍。



原因是有錢做宣傳,其他的參選人就冇乜人識!
所以,民主就是鬥財力!



[隱藏]
上場之後咪知囉


證明美式聞煮選舉呃到無腦大多數就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美式洗腦


是能旦啦呢d大捐
有分別嗎?



[隱藏]
大家看到烏克蘭的情況,誰還敢做美國佬的戰場?所以誰上台都是一樣,左右穩着數,打仗免談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