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4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23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財政預算案計劃成立數字化經濟發展委員會,幫助傳統產業轉型。他指數字化經濟對整個社會都是未來重要方向,疫情下更着重創科應用,亦着重健康和醫療,因此預算案中計劃投入100億元,支持香港生命健康科研發展。

港警雷霆出擊  「黑武士軍團」土崩瓦解


國安立法之下    反中亂港圖謀註定失敗


  正所謂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3月22日,港警國安處高級警司李桂華表示,警方於20日搗破一個自2020年初起已十分活躍嘅地下團伙,一個聽起來好吓人嘅「港獨」武裝組織「黑武士軍團」,該團伙嘅目標係妄圖籌辦一個「港獨」武裝力量,以習武強身為名,煽動他人以武力推翻政權。殊不知,喺香港警方面前,呢班反中亂港分子不過係土雞瓦狗一般,不堪一擊,所作所為無疑是在自取其辱,令人貽笑大方。此次行動,警方在尖沙咀地區拘捕一男一女,並檢獲大量攻擊性武器及現金。星島網稱,兩人於22日下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
   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據悉,被抓捕嘅被告之一黃德強可謂劣跡斑斑,不光有外國背景,還曾涉嫌以「武術解說宗教」之名,到多所學校作武術表演及開班授徒,疑借傳播「福音」,到名校揀蟀。自稱是武術教練嘅佢卻被香港武術教練公會副主席黃寶鋒表示,對其並不認識,亦唔係該公會成員,據佢了解黃德強嘅武術年資較短及輩分較淺。黃寶鋒解釋,喺重視年資及輩分嘅「武林界」圈子內,一般「較短」嘅定義大概係三至五年,佢唔排除近年有人趁社會動蕩出來開班「抽水」。而由黃德強開辦嘅武館「集英揚武堂」,表面上好似教人習武,實際上卻是假借練武之名圖謀不軌,妄圖煽動暴力來對抗特區政府。可謂賊心不死,包藏禍心。
   多行不義必自斃。「集英揚武堂」武館之所以落入警方視線,係因為有一些「港獨」分子自2020年3月起,喺社交平台不斷發表多篇具有煽動性嘅文章,內容包括煽動他人以武力反抗政權,並邀請網民到「集英揚武堂」武館練武,「為日後革命及抵抗政權作準備」,煽動他人對抗政府防疫政策,例如「香港人加油,成立影子政府、自衛軍」等。發文者還利用本地及外地嘅事件借題發揮,再加上一些假資訊,意圖製造及蔓延仇恨,從而引起本港市民對中央政府及香港特區政府不滿,並煽動他人使用暴力。更令人齒冷嘅係,呢個所謂嘅「集英揚武堂」,不僅練武,還成立咗名為「殺鬼敢死隊」嘅訓練班,還在訓練班中進行古怪嘅儀式,例如向所謂嘅「義士」拜祭、行致敬禮等。其在網上張貼嘅海報內容包括「救人,自救,成為敵人懼怕嘅戰士!」、「願意學習武術,武器、裝備,為反抗力量等待大有可為嘅那一天」之類嘅無腦話語,就好似在為那些早已喪失是非黑白道德良知,失去人性和理性嘅反中亂港勢力量身定做一般。亦只有呢班人鬼不分嘅亂港曱甴才會作出如此腦殘行徑。目前,涉案者黃德強暫被控「作出一項或多項煽動意圖嘅作為」、「管有攻擊性武器」及「無牌管有槍械」,被捕女助理張文芝則被控「管有攻擊性武器」及「無牌管有槍械」。裁判官將案押後至5月19日再訊,二人不準保釋。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國安法頒佈實施以來,香港社會恢復安定,發展重回正軌,香港民眾嘅各項合法權利和自由得到更好保障,廣大市民對香港嘅美好未來充滿信心。當前,香港正經歷前所未有嘅疫情大考,形勢嚴峻,牽動人心,全港上下更應倍加珍惜中央嘅多方支援,摒棄各類不實謠言,同心抗疫,同舟共濟,共同贏取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嘅勝利。在此,奉勸呢群賊心不死嘅「港獨」勢力趁早清醒過來,香港是中國嘅特別行政區,唔係少數魑魅魍魎為所欲為嘅「政治秀場」,國安立法下,還妄想繼續在香港興風作浪,圖謀不軌,必將受到法律嘅嚴厲制裁。



[ 本帖最後由 顧北清歌寒 於 2022-3-23 15:17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