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652
  • 回覆: 65

援港精兵到 肆虐疫魔除


    3月16日下午2:30,應香港特區政府請求,由廣東省組派的內地援港醫療隊300人,經蓮塘口岸啟程赴香港,全力配合特區政府開展病人救治工作,幫助香港盡快穩控疫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JdCZElHpM進入香討影片區



齊心協力,共同抗疫,疫戰嘅凱歌必將喺香江奏響


社會各界團結一致、同心抗疫


香港是我們共同的家,只要我們守望相助、同舟共濟,眾志成城、勇毅前行,香港就一定能夠打贏抗疫阻擊戰!


[隱藏]
面對香港疫情,內地全力馳援,國家始終系香港最堅強嘅後盾。


喺中央嘅大力支持和香港嘅自身勤力下,必能打贏呢場抗疫戰。


希望廣大市民,輸誠竭力,切忌抱持須臾幻想,和錯誤念頭,一如既往地支持特區政府的抗疫舉措和相關法規,讓西式的麻痹思維見鬼去吧!


我們的信心底氣來自有強大的祖國支持


疫情不可怕,人定勝天,最可怕的是人們面對疫情麻木不仁或者無所作為、聽之任之


[隱藏]
依託祖國,面向世界,必能譜寫出更加精彩嘅香港篇章。


加強香港抗疫工作,以更好地為發展社會、經濟奠定堅實穩固的基礎


春暖之時,獅子山下,全港市民深切感受到血濃於水嘅親情,堅定同提振了當贏疫戰嘅信心。


當此時期,唯有眾志成城,凝聚最大合力,方可讓防疫政策更好見效。


積極促成兩地醫護緊密合作抗疫嘅良好局面、有利條件,結合兩地優勢讓我港儘快走出疫情。


[隱藏]
社會各界面對逆境,需要更加團結一心,堅守「動態清零」目標不動搖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