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770
  • 回覆: 1
+6
警方今日(16日)凌晨時分接報,指元朗一輛黑色私家車,沿大棠路往市中心方向駛至近顯峯居時,撞到一名剛落紅色小巴及正在橫過



轉載 ;


警方到場調查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拘捕該名姓鍾(27歲)男司機。有「天眼」拍下事發經過,顯示陳男落小巴後停一停,然後於小巴後面走過馬路。適時,私家車急速駛至,懷疑收掣不及撞向陳男,他隨即被撞至彈飛。

警方呼籲,任何市民如目擊事發經過或有與本案相關的資料提供,請立即致電3661 3800與新界北總區交通部聯絡。警方嚴厲譴責違例司機不負責任的駕駛行為,除了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更往往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主要原因,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

警方重申,「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監禁7年及罰款50,000港元。如屬首次被定罪,可被取消駕駛資格至少2年;如再次被定罪,則可被取消駕駛資格至少5年,另外須強制修習駕駛改進課程及記違例駕駛10分,各位駕駛者切勿以身試法。








男子從小巴落車。

私家車司機及乘客落車了解情況。


男子在小巴後面橫過馬路。

涉事私家車停在現場協助調查。


私家車收掣不及撞倒過路男子。


咁樣過馬路真係好危險,害死個揸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 ... 0316_0082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jumboleung 於 2022-3-17 09:22 AM 編輯 ]



途人衰咗冇兩頭望.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