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54
  • 回覆: 12
+3
俄羅斯軍隊攻入烏克蘭,意外發現了有關新冠病毒(SARS-CoV-2)起源的一些蛛絲馬跡。2022年3月10日,俄羅斯國防部公布了關于美國及其北約盟友在烏克蘭實施軍事和生物計劃的材料。其中,美國在烏克蘭的P-781項目考慮將蝙蝠作為潛在生物武器制劑的載體,並研究了能從蝙蝠傳播給人類的細菌和病毒病原體,如鼠疫、鈎端螺旋體病、布魯氏菌病和絲蟲病毒。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研究美國機構的文件更發現,美國國防部的一家承包商在新冠疫情暴發前不久在中國研究了蝙蝠的冠狀病毒——直至2019年(含)。美國政府還分配了370萬美元支付其在中國的研究。
很多觀察認為,本來扑朔迷離的新冠溯源問題,由此揭開了一層面紗。當然對于很多早就認定新冠病毒源起中國的人來說,事情因此變得更加扑朔迷離了起來。
目前一般認為新型冠狀病毒與蝙蝠冠狀病毒同源。新冠病毒的首名公開確診的病人出現于2019年中國湖北省武漢市,很多人據此認為中國是該病毒的始發地。一些西方媒體和個人甚至鼓吹這種病毒來自中國的生物實驗室。在許多國家政界和媒體輿論壓力下,世界衛生組織已經兩次派遣團隊前往中國調查。
但是基于美國在烏克蘭生物實驗室的研究文件,新冠病毒的源起卻是指向了美國,並且不排除是美國的生化武器、來自美國生物實驗室的可能性。
其實,對新冠病毒來自美國的指向早有端倪。在2019年下半年中國暴發新冠肺炎疫情稍早前的當年7月,美國多州暴發了所謂“電子煙肺炎”,醫生描述的患者病症與新冠肺炎症狀幾乎沒有差別。2019年8月,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突然關閉,事後解釋稱因水處理設施故障及標準作業流程偏差等安全相關因素。
但在2021年1月,一位自稱是“逃離美國的印度裔美國人”的網友“Hill”發文《對不起,我們在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中扮演了邪惡角色》,透露2015年他與上司Baric教授,也是德特里克堡實驗室一個研究小組的負責人,根據在中國發現的一個基因片段合成了引發當前在全球大流行的新冠病毒;2019年5月,新冠病毒在實驗室泄漏事故中流出,並開始與大流感一起在美國傳播;2019年12月,一名已被感染的海員,偶然間將病毒密封在海鮮中非法運送到武漢海鮮市場,這種新型冠狀病毒就此被中國防疫部門發現。Hill這篇自述陳情中牽涉到的所有機構、人物和事件節點,幾乎都與現實對得上號。
與2019年下半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中國初發時眾口鑠金指責中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許多西方媒體對于俄羅斯新近曝光的美國駐烏克蘭實驗室的勁爆信息保持了沉默。一位擁有20多萬關注者的網友在自己推特上(@ASBMilitary)爆料此事後立即被封號。美國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Jen Psaki)3月9日更是發起反擊,聲稱俄羅斯可能會在烏克蘭使用化學或生物武器,或者制造使用這些武器的“假旗”行動(即嫁禍或栽贓行動)。她還在推特上聲稱俄羅斯散布美國正在烏克蘭開發化學武器是“虛假聲明”。不過正如英國廣播公司(BBC)在報道時所說,普薩基在指控俄羅斯時“沒有提供任何證據”。
不知美國媒體和政界在新冠肺炎疫情源起問題上前後不同的反應,是否是因其國家利益影響到了自己的客觀態度,可被視為對中俄認知戰、信息戰的一部分。
令人頗感意外的是,在美國駐烏克蘭生物實驗室重磅信息曝光后,世界衛生組織很快表態稱建議烏克蘭銷毀其國內社會醫療類實驗室儲存的所有高危性質的病原體。
按理來說,美國在烏克蘭的生物研究是新冠病毒溯源工作的一條重要線索,而世衛組織也在這一問題上接連多次要求調查中國,應該重視這條線索並啟動調查,以利于全球抗疫工作
但是在新冠溯源明顯指向美國之后,卻立即要求銷毀病毒令外界懷疑該組織的新冠溯源努力是否受到美國的指向和驅動。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3月8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時稱,美國在烏克蘭的生物軍事活動只是冰山一角。根據美方自己公布的數據,美國在烏克蘭有26個生物實驗室,美國國防部擁有絕對控制權。美國國防部在全球30個國家控制了336個生物實驗室。美國在其境內的德特里克堡基地也開展了大量生物軍事活動。
不論如何,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已近3年,致使數以萬計平民死亡,而美國已被證明管理不善的諸多生物實驗室存在隨時泄漏致命病毒的風險,應當加強管控,排除用作生化武器的目的。這已不是美國一個國家的責任,全球公眾都有權利向美國提出這種要求。






就從彭佩奧非常自然+自豪地說出 We lied, We cheated, We stole,
再加上憑空捏造伊拉克有核武,以及武漢軍運,美國電子煙肺炎離奇消失,
美國早期確診,
美國本土生物實驗室疑團,等等等,
我們可以斷定,新冠絕對出自于美國之手,無疑!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中国/60281795/俄乌冲突的意外乌克兰生物实验室将新冠溯源指向美国



黃畜實係話假新聞.


一早都話係仆街美國佬制造出嚟的..


應該正名為"美烏新冠肺炎"


[隱藏]
新冠溯源再次指向美國
WHO 是死了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所以話呢個病毒究竟係咪尾國政府有心做出嚟呀大家心裏有數啦, 你有冇咁啱喺嗰個時間喺武漢爆發個疫情,最重要傻侵最近講嗰個廢話屈中國

[ 本帖最後由 豆芽生 於 2022-3-13 06:38 AM 編輯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車站雀躍的神童 於 2022-3-13 05:02 AM 發表

開唔到?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2-3-12 10:45 PM 發表
黃畜實係話假新聞.
也許他們真的知道內情!

最初傳播病毒的未必是候鳥、蝙蝠,有可能是"曱甴"。

老狐狸通常都不會自己動手,把兇器交給無知的黑兔子,之後的事情就不關牠們的事。好像現在一大堆烏克蘭恐怖份子拿到反坦克火箭和防空導彈,之後有人用來打火車打巴士打客機,都和西方無關!



WHO是死了嗎  


引用:
原帖由 SYPL 於 2022-3-13 09:55 AM 發表

也許他們真的知道內情!

最初傳播病毒的未必是候鳥、蝙蝠,有可能是"曱甴"。

老狐狸通常都不會自己動手,把兇器交給無知的黑兔子,之後的事情就不關牠們的事。好像現在一大堆烏克蘭恐怖份子拿到反坦克火箭和防空導彈,之後有人用來打火車打巴士打客機,都和西方無關!
哈哈哈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