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4
  • 回覆: 7
+3
我老友 Eddie 話:烏克蘭⋯⋯頂住呀,與烏克蘭站在一起。

我就話:你條仆街次次都得把口,有種就即刻去烏克蘭度同烏克蘭人站在一起。唔好次次都縮龜。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破壞烏克蘭的基礎設施,更以火箭攻擊基輔電視塔,全球多國陸續對俄羅斯祭出制裁,中國未明確表態。加拿大駐北京大使館昨(1)日高掛標語,寫著「支持烏克蘭」、「我們和烏克蘭在一起」,引起外界討論。

▲加拿大駐北京大使館外牆懸掛「我們支持烏克蘭」。(圖/翻攝自@Canada in China推特)
加拿大駐北京大使館1日先在推特發文,使館外牆懸掛2個招牌,以中文簡體書寫著「我們和烏克蘭在一起」、「我們支持烏克蘭」,並標註「#StandWithUkraine」,之後又貼出30秒鐘的影片,在使館內升上烏克蘭國旗,展現加拿大對烏克蘭的支持與友誼。

▲加拿大駐北京大使館展現加拿大對烏克蘭的支持與友誼。(圖/翻攝自@Canada in China推特)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78534&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mainpage&fbclid=IwAR0TkvqhGaPs4Cv9QeJq64IzRBGBZDZOFVKluOx9QAj0qBCyB5LBTFE-bEY



又唔出兵, 只係出口, 都唔知幫啲乜?


而家興出燈支持


舉下牌,
自我感覺良好,
搞掂。
烏克蘭人民生死,
關人個關。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apmichael 於 2022-3-2 02:17 PM 發表
而家興出燈支持
名符其實地「拜」燈。



中國與烏克蘭都係邦交國,並無鬧翻,只係中國比較宏觀,與全世界的人站在一起,不獨其中一個國家


日本空手道有講冇做😠


幾時與伊拉克阿富汗在一起?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