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72
  • 回覆: 73
  • 分享: 1
+5
人民力量副主席「快必」譚得志,涉嫌在去年多次擺街站時高喊「黑警死全家」等口號,被控發表煽動文字、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



行為等14項控罪。他否認控罪經受審後,今(2日)在區域法院被裁定其中11項罪罪成,3項控罪則不成立。              被告譚得志(48歲)被控7項發表煽動文字、1項串謀發表煽動文字、3項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行為、1項煽惑他人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1項舉行或召集一個未經批准集結及1項拒絕遵從或故意忽略遵從授權人員作出的命令,共14項控罪。                        
控罪指譚得志於2020年1月17日至7月19日,分別在大埔海濱公園露天劇場、銅鑼灣崇光百貨、牛頭角下邨廣場外、銅鑼灣東角道與記利佐治街交界、旺角西洋菜南街及亞皆老街一帶、黃大仙站A出口外、觀塘站A1出口外與裕民坊一帶及藍田啟田商場外,干犯以上控罪。                                                
除了2項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行為及1項串謀發表煽動文字罪被裁定不成立外,其餘控罪均罪成。譚將還押至3月31日量刑,期間待索閱其背景報告。

祝「快必」譚得志坐穿牢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20302/bkn-20220302122305412-0302_00822_001.html



小心EK癲狗miriam
精彩 


判終身監禁


呢條黑心師爺扺死,繼續坐喇!


[隱藏]
法官大人,記得刑期要分期執行呀


呢條友肯定係顛嘅,日後也不適宜放回正常社會。


恭喜




恭喜恭喜
人生更加精彩



繼續喺入面避疫, 高明 


[隱藏]
調理魯毛福李果湊佳久冠杏加橙
點解唔能係全部罪成?



有無加多條罪



年年有今日


恭喜


罪有應得


[隱藏]
依家入冊仲安全d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