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67
  • 回覆: 8
台灣軍人嘅實力真係震攝中共


台中市一名人妻前年7月與從事軍職的丈夫陳姓男子吵架後,陳男到外地出差,陳妻則離家出走3天,陳男返回台中卻見其軍中同袍黃姓男子開車載妻返家,得知妻子這3天均住在黃男家中,且與他發生性行為,痛批黃男不顧同袍情誼,求償100萬元。不過,法官發現,陳妻婚前曾與黃男熱烈交往,互稱「老公」、「老婆」,婚後刻意對黃隱瞞已婚身分,因無法證明黃男與陳妻同宿時知道她已婚,判黃男免賠。

陳姓男子向法官表示,他與妻子2020年3月23日結婚,同年7月初因金錢問題發生爭吵,妻子於7月2、3、4日離家未歸,當時他因公到外地出差,妻子在電話中均稱在網咖。
7月4日他結束公務返回台中,打電話問妻子人在何處,妻子表示還需要時間靜一靜,他只好到住處附近的超商等她回家,沒想到,卻看到軍中同袍黃姓男子開車載妻子返家。妻子坦承離家這幾天都住在黃男家中,並與他發生性行為。

陳男說,事後曾與黃男協調侵害其配偶權的賠償問題,黃男亦坦承曾在陳妻婚後與她一同出遊看電影,陳妻到其家中同住期間也曾和他發生性行為。

陳男痛批,黃男與他均為現役軍人,竟不顧同袍情誼,趁他到外縣市出差的機會,將他妻子帶回家中同住並發生性行為,致其婚姻難以維持,求償100萬元精神慰撫金。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20206/SI3KFFVVIJF37HJPAYZJWX4WPE/?fbclid=IwAR1r8IGUq2Gj07RQOfJwkQLH5NgjRkZhLEdM6msBNS5eqBVCzl8hHTBGy-c



台灣蘋果又爆料~


呆灣最美風景,是淫


成頂綠帽由頭笠到落腳


[隱藏]
台灣婆係咁上下啦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賠了夫人又折兵


只可以話呢個儍台仔共妻共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