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01
  • 分享: 1
英國去年放寬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入籍條件,當時就有分析稱,此舉是為了緩解脫歐和疫情下雙重的經濟壓力。不少亂港分子將其視為 「出人頭地」 的捷徑,抵達英國後才發現自己落入陷阱,面臨租樓難、搵工難、求學難等多重危機,加上新冠疫情肆虐和整體經濟不景氣,生活苦不堪言。
英國脫歐後趕走大批歐洲勞工,但空出的多是低收入崗位,並非移英港人尋求的 「體面工作」。
有調查顯示,逾九成BNO移民辭去了在香港的工作,但截至去年8月底只有35.2%在英國找到工作,且只有18.5%擁有全職工作。2019年在英國駐港總領館外揮舞英國國旗、呼籲英國政府放寬BNO移民限制的香港男子Enoch,如今正在英國街頭流浪。他表示,自己抵達英國後一直找不到工作,很快就耗盡積蓄..

https://www.dotdotnews.com/a/202201/01/AP61cfb9b0e4b0be378592704b.html
條路係自己選擇福街茅得喊,
你估周圍都好似香港咁好水咩!



三隻🍏🍎爛果轉舔🐶= 空櫈 🐷桐 古🐈爐 🐴🐯團 简体🐑 🦐眼 畸畸🐶  呆網🐶 阿柒 德閑 日本犬 im96  韓勿 肥灰 小邱 臣箭 淫僧 野袋 糟lo 巧棋 老花  S易 t柒9 m13 🍆袋 新☎️ 天欖荊 K方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