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84
  • 回覆: 1
加拿大總理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當地時間週一(31)在推特上發文證實確診,目前感覺「良好」,本週將採取遠距工作。
引用: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確診新冠肺炎,他周一在Twitter宣布此一消息:“今早,我被驗出對新冠肺炎呈陽性反應。我現時的感覺還好,而我在遵守公共衞生指引時,會繼續遙距工作。各位,請務必接種疫苗。”




杜魯多上周接觸過一名后來證實確診的小童,其后就與家人展開了數日的自我隔離,如今他自己確診了新冠肺炎。由于首都渥太華日前出現反疫苗示威,數以千計人士加入名為自由車隊的示威行動,杜魯多及其家人已被安置到一處不公開的位置暫居。
明明比谷針嘅罷工司機嚇到柄埋自己,卻要扮中招扮明正言順柄埋自己,第51個省省代表契細路即係契細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確診-推特發文證實-154018293.html



附件

FKIXm0GXd0AEKP6h.jpg(71.32 KB)

2022-2-1 00:35

FKIXm0GXd0AEKP6h.jpg

文宣加倍器

恭L喜哂.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