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02
  • 回覆: 19
+3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說,出席記者會時不戴口罩,是經過深思熟慮,不是因為覺得不舒適而除下口罩。 林鄭月娥出席行政會議前回應提問時表示,她在兩個場合分別是到立法會會議廳出席答問會和發表施政報告,以及在政府總部演講廳會見傳媒時都不會戴口罩。 林鄭月娥解釋,是因為香港人需要非常清晰地聽到特首向他們傳達的訊息,甚至感受她的情緒。她舉例去年8月疫情受控時自己比較輕鬆,但現在則是莊嚴及憂慮。作為行政長官,市民需要明白和感受她的感受,她現在覺得很擔憂。

林鄭月娥又強調,不是因為不舒適而除下口罩,而是她是向市民發言,希望他們明白現在香港處於甚麼情況,支持抗疫工作,不戴口罩無關個人,而是履行作為特首的職責。




明白了,特首不惜暴露於世級病毒之下,也要,出大家睇清楚佢個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630467-20220125.htm



耶穌說:「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驚弓之鳥.


無所謂,聽到把聲已經討厭,
見到個樣更加討厭。



離地,無政治智慧,又死不認錯!


[隱藏]
真的嗎?


戴咗口罩,大家就見唔到佢嘅美貌


引用:
原帖由 A1000 於 2022-1-25 12:25 發表
真的嗎?
真的恐怖



話之佢


咁L多籍口,次次你講嘢就唔戴罩?冇人聽你廢up呀


[隱藏]
講返廣東話就最清晰


香港地啲YC只係識蝦自己人,見到外國人唔戴罩反而會唔多出聲,更甚直情會讚佢英俊!🤭


如此嬬弱不堪的性格做領導,唉!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好大犧牲喎,冒生命危險喎


[隱藏]
咁 的籍口都講得出...
不知所謂...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