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868
  • 回覆: 91
  • 分享: 11
+2
因應本地疫情最新發展,政府發言人宣布,政策局和部門由明日起按其運作需要推行特別上班新安排。政府會密切監察疫情發展,適時再檢視情況。

發言人表示,公務員事務局已向政策局和部門就政府僱員特別上班新安排發出指引,要求政策局和部門在大致維持基本公共服務和不影響抗疫工作的前提下,檢視其所提供的公共服務需求,並按其運作需要推行特別上班安排以減少辦公地點同一時間員工的數目,包括可安排部分僱員輪流不用回辦公處所,盡可能在家工作。個別部門或會因此暫時減少為市民提供部分公共服務,並會就有關服務的最新安排作出公布。如因此對市民造成不便,希望市民理解。

 為減少政府大樓和辦公室的人流以有助控制疫情,市民請盡量利用郵寄、投遞箱或網上服務等方法,以獲所需服務。同時,市民進入或身處任何政府大樓或辦事處時,必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遵從相關部門實施的感染控制和社交距離措施,包括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體溫檢測和人流控制安排。發言人呼籲僱主按運作需要,盡量讓員工在家工作,以大幅減少社區人流和社交接觸。

疫情其間,全港市民要注意個人衛生,盡量小外出,如要外出,盡量在家用餐。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2301703/



金融市場只有盜賊,一定唔會有好人,好人一定係騙子。
支持在家工作,其他機構應該跟隨!


又可以行山了


最爽都係啲教畜

呢兩年絕大部份時間都係Zoom半日播下片扮教學又收足人工



[隱藏]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點解次次都要訪問個退休多年嘅肥佬出來代表公務員發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早放假


社會面對重大危機,公務員就回家睡覺?


[隱藏]
咪九成九打晒兩針?
無諗用架?... 



食環最爽。攞正牌蛇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沙填入臀門. 於 2022-1-24 01:41 PM 發表
支持在家工作,其他機構應該跟隨!
在家工作好多工都唔得啦
辭職咪在家飽佢



[隱藏]
公務員係咪應該出來幫手做下檢測咁,收咁多人工在家休息,痴線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