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7
  • 回覆: 3
  • 分享: 1
於英國米爾頓凱恩斯居住的一對夫婦,迎接二人結婚的81周年,成為現時英國結婚時間最長的夫婦。英國多家傳媒廣泛報道二人的禮姻,成為當地熱門討論話題。

現年102歲的邦德與100彰的妻子喬伊斯居於申利伍德退休村。二人於1941年1月4日在白金漢郡結婚。喬伊斯說:「在我們的關係中沒有誰是老闆,我們都是互相謙讓。我們從來沒有預期會結婚81年,很慶幸能達成目標,感覺美好。」邦德稱:「雖然有時生活艱難,但一起渡過難關,有時會互相照顧對方。」


佳偶天成!
在這離婚率高企的年代.
這對夫婦,實在難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msn.com/zh-hk/news/world/英國百歲夫婦結婚81周年-成英國最長婚姻/ar-AASQDkS?li=AAavGbl&ocid=mailsignout

[ 本帖最後由 Apachewarrior 於 2022-1-17 07:25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兩人白頭到老,
互相扶持.
好溫輕......



愛情保持世界冠軍。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