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40
  • 回覆: 1
tps://youtu.be/A7SEj9SHkPQ

美國費城最危險的街道。費城肯辛頓大街的毒品和犯罪問題...

在整個費城,暴力犯罪和藥物濫用是主要問題。該市的暴力犯罪率高於全國平均水平和其他類似規模的大都市地區。費城的藥物過量率也令人擔憂。2013年至2015年間,該市吸毒過量死亡人數增加了50%,吸毒過量死亡人數是凶殺案的兩倍多。肯辛頓的高犯罪率和藥物濫用對費城的問題產生了重大影響。

由於附近的毒品數量眾多,肯辛頓的毒品犯罪率在費城排名第三,為3.57。鴉片類藥物(opioid)的流行在這個問題上發揮了重要作用,就像在該國其他大部分地區一樣。在過去的二十年裡,鴉片類藥物濫用在美國飆升,費城也不例外。除了藥物過量致死率很高之外,費城80%的藥物過量致死都與鴉片類藥物有關,而肯辛頓是這一數字的重要貢獻者。據說這個費城社區擁有東海岸最大的露天海洛因市場,許多鄰居遷移到該地區購買海洛因和其他阿片類藥物。由於肯辛頓的毒品濃度如此之高,許多州和地方官員都將注意力集中在該社區,以試圖解決費城的問題。


[ 本帖最後由 maomao_mc 於 2022-1-17 12:30 PM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根本不必解決,可以發展成特色景點!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