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49
  • 回覆: 7
  • 追帖: 1
  • 分享: 1
美國洛杉磯兩名警員於2017年執行職務期間,因只顧著玩電話遊戲Pokémon Go捉寵物小精靈,無視附近正發生搶劫案,因而被革職。兩名警員不服決定上訴,經過4年多法律程序後,加州法官駁回二人上訴。
加州法院最近公布詳細法庭文件,兩名洛杉磯警員洛薩諾(Louis Lozano)及米切爾(Eric Mitchell)於2017年4月,被要求前往發生搶劫案的Macy百貨增援。然而,他們未有接聽電話,反而將警車開往小巷,更向上司表示附近環境嘈雜,無法聽到指示。
上司事後翻查他們的行車紀錄儀,發現二人曾討論因不想前往調查並將警車駛離。此外,透過警車錄音及片段顯示,他們更討論及成功在Pokémon Go捕捉另一街道出現的卡比獸,並開車前往另一地點捉波克基古。
該兩名警員最終承認在執行職務期間玩電話遊戲,辯稱只是為提供「額外巡邏」,以及「為了追捕神秘生物」。兩人因無視附近發生搶劫案,沒有為其他警員提供支援,甚至離開現場顧著玩遊戲被當局解僱。
二人對案件提出上訴,認為行車紀錄儀不是監視警員談話的監控系統,但法官於上周五(7日)駁回他們上訴。



美國警察真係世一, 完全係"專業"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3152810/美國兩警員懶理劫案 擅離職守捉寵物小精靈被炒?mtc=20023



擅離職守, 抵炒.


仲有人玩捉精靈?


係尾國,見到警察玩手機唔做野,千其唔好出聲,唔係一槍打爆你個頭仲話你意圖襲警,係充滿民主自由既國度下,法官係會相信一切的辯護和9up,這就是人權。


[隱藏]
美國黑警打機被炒,所以中國禁長時間打機,唔係冇道理。


引用:
原帖由 crazymannnnn 於 2022-1-12 10:31 AM 發表
美國洛杉磯兩名警員於2017年執行職務期間,因只顧著玩電話遊戲Pokémon Go捉寵物小精靈,無視附近正發生搶劫案,因而被革職。兩名警員不服決定上訴,經過4年多法律程序後,加州法官駁回二人上訴。
加州法院最近公布詳細法庭文件,兩名洛杉磯警員洛薩諾(Louis Lozano)及米切爾(Eric Mitchell)於2017年4月,被要求前往發生搶劫案的Macy百貨增援。然而,他們未有接聽電話,反而 ...
同意

老尾是這樣
我們十四億人高素質,從沒有高官擅離職守的報導,吊打老尾



美狗都是如此,
對付任何人都是抱著

你死你賤, 關人個關!



識享受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