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24
疑竇重重|竄英黑暴襲擊愛國女生 自稱搞手者疑為黃之鋒前助手?
https://www.dotdotnews.com/a/202201/11/AP61dd7e6fe4b0576e9f85e5d5.html
當地時間1月9日下午,英國曼徹斯特有竄英黑暴分子搞「播獨集會」,更辱駡襲擊90後愛國女生,事件經點新聞獨家視頻《獨家|無懼竄英黑暴襲擊辱罵 愛國女生勇敢發聲斥「港獨」:我絕對不允許你分裂我的國家》報道發出後,引發全球網民關注,不少網民在社交平台留言,怒斥黑暴分子的所作所為,並指「香港人以佢哋為恥」。點新聞記者今日(11日)在網民留言中發現,網名為「Yezi」的網友在點新聞YouTube頻道下留言,試圖造謠抹黑愛國女生的正義行動。當該名網友的評論被其他網友質疑時,他更是自曝「我係搞手」,直指自己是當日英國曼徹斯特街頭「港獨」集會的一名搞手。



主題標籤 #黃之鋒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