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28
  • 回覆: 14
+13
1月5日,台媒:F-16V戰機嘉義“大象漫步”,緊急升空模擬共機犯台。
1月11日,台媒:F-16V戰機墜毀,飛行員失聯。











成軍不過五十四日就發生事故,看來事不尋常。


失聯那架F16V,尚未加裝防撞系統,墜海前無線電沒有呼叫。 ​​​







都怪綠媒的祝福 ​​​






[隱藏]
英國媒體《Telegraph World News》1月9日才發的新聞:

在台灣西南部的嘉義空軍基地,F-16V戰鬥機機組人員已經頻繁出動,攔截最近進入台灣防空識別區的中國戰機,其中包括核轟炸機。

F-16戰鬥機飛行員顏湘生少校說,飛行員在對付幾乎所有類型的中國戰機方面都非常有經驗。他本人曾有過多達20次遭遇戰。


有網友用“挪威將逐步淘汰F-16戰鬥機”新聞回覆:你們是假新聞!報告垃圾!

今天……






rip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22-1-11 07:58 PM 發表
成軍不過五十四日就發生事故,看來事不尋常。
翻新回收機



F16大象漫步?
這不是示威,這是示弱。



[隱藏]
又學人大象漫步,竟然變成鯨魚漫遊











美國早把F16生產線賣給了印度,自己不生產,所以台灣的F16一起飛就散發這咖喱味,李奕是被咖喱味嗆暈了,才決定進水裡避避風頭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