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24
  • 回覆: 6
美國馬里蘭醫學院的教授前幾天將一顆豬心移植到一名等待換心的病人體內,創下美國首例。患者是一名57歲的男性,術後三天狀況良好,沒有產生排斥現象。事實上,在美國等待器官捐贈緩不濟急,醫界嘗試以動物器官取代

美國馬里蘭醫學院的教授前幾天將一顆豬心移植到一名等待換心的病人體內,創下美國首例。患者是一名57歲的男性,術後三天狀況良好,沒有產生排斥現象。

事實上,在美國等待器官捐贈緩不濟急,醫界嘗試以動物器官取代人體器官移植到病人體內,有助於緩解器官嚴重短缺的問題。

患者:我想活下去
接受豬心移植手術的班奈特(David Bennett),今年57歲,在手術前一天表示,「要嘛死掉,要嘛做移植手術,我想活下去。」他強調了解這次實驗性手術的風險性,但他認為,這是他最後的機會。

班奈特的兒子也說,父親的確知道這項手術的風險,但他已經性命垂危,加上他不符合人體心臟移植的資格,「他也別無選擇」。

手術歷經7小時 術後3天狀況良好
據《美聯社》報導,馬里蘭大學醫學中心於聲明中指出,移植團隊在7日進行這項「豬心移植手術」,過程歷時7個小時;手術完成後,患者並未出現排斥反應,術後3天狀況也良好。

「如果這類移植手術行的通,這些器官將源源不絕地提供給正等待移植、正受苦的患者。」負責管理動物器官移植項目的馬里蘭大學研究主任莫胡丁(Muhammad Mohiuddin)提到這項計畫的關鍵原因,因為器官移植手術有一定難度,受贈者等待「器官」也是場漫長煎熬。

美國器官共享網路(UNOS)首席醫療官克拉森(David Klassen)受訪談起這起手術,他認為手,術成功可視為新里程碑,也強調,這回手術是踏出「探索」異種移植未來能否奏效的第一步。

美國佬真係勁
等睇五毛話假新聞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美國首例-醫師移植豬心搶救57歲病患-233958430.html



若果真成功,心臟病患者全有救了,換晒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証明尾國人dna同豬好接近, 器官可以互換


[隱藏]
做白老鼠比美國做實驗姐 
納粹+日本做唔小 



以前聽過一D故事,
接受器官移植的人,
康復之後,生活習慣會神奇地改變,
變得似器官捐贈者的特性。


例如病人原本唔食青椒,
但器官捐贈者鍾意食,
病人後來無啦啦喜歡食青椒。



移植俾同類梗係得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