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5
  • 回覆: 2
拜登總統22日在供應鏈工作小組會議中,以「佳節禮物都有送達」來形容美國貨物運輸順暢,否認假期間國內供應鏈岌岌可危的現象。

供應鏈危機自今年初爆發,專家預測將延續至年底,加上南加州港口壅塞情況嚴重,拜登政府便召來幾名內閣成員組成供應鏈工作小組,同時呼籲加強碼頭的作業。
直到最近塞港的情況逐漸改善,幾位與會成員也對拜登政府目前的做法抱持樂觀的態度;美國港務局協會(AAPA)執行長康納(Christopher Connor)表示:「我想最重要的部分是,堆積如山的貨物終於逐漸離開港口,作業明顯改善許多。」
康納解釋:「因為我們下了很多工夫,所有廠商和作業人員都盡可能提供更新穎的解決辦法,通力合作解決壅塞的問題;儘管與過去幾個月來的媒體報導結果相反,但今年我們會有個好假期。」

本來以為只係聖誕及新年放假,令物流不順。但今日見到Twitter有人玩#bareshelvesbiden,一個二個拍哂片,擺上網。
香港人要去搶購糧食?有貨可搶都唔係壞事。

https://twitter.com/hashtag/bare ... p^serp|twgr^hashtag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禮物都有送達-貨架不是空的-拜登否認供應鏈危機-071935054.html



人無知, 便無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