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02
  • 回覆: 1
  青衣長安邨一名有遊蕩案前科的17歲男子,昨午1時許在邨內一大廈走廊,尾隨跟蹤一名15歲少女,其間更校褸笠頭非禮,少女掙脫後向母親求助,其母代為報警,事隔3小時,警方在同邨拘捕一名17歲姓劉男子,案件列作非禮及遊蕩罪。
  被捕姓劉(17歲)男子為中學生,事發時身穿校服,遭非禮少女本身亦是中學生,兩人為長安邨同幢大廈住客。事發於昨午1時許,劉與身穿校服少女搭同一升降機上樓,少女離開電梯時,劉尾隨步出,他沒有跟着對方,反而朝相反方向而行,其間他急忙把校褸除去,折返笠頭非禮少女,少女大驚掙扎,成功逃脫,色魔不知所終。
  少女母親報警後,在大廈保安協助下,警方從閉路電視片段鎖定色魔身份,掩至其住所將他拘捕。根據警方紀錄,劉涉嫌與去年一宗同類型遊蕩案有關,去年12月16日,一名女生報案稱懷疑被男子尾隨,聲稱離開電梯時,一名男子有所企圖,她機警地奔回家,最終逃過一劫。案件交由葵青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 本帖最後由 精神急燥 於 2022-1-7 03:40 PM 編輯 ]



 睇得H本太多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