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01
  • 回覆: 6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九龍城今日(2日)發生騷亂。一名男子於九龍城先後企圖劫去一名女途人的手機,再襲擊途經路人,並用刀損毀途經的私家車。男子及後逃往附近一唐樓內,警方到場封鎖搜索,最終於唐樓內一賓館發現男子,並以涉嫌「行劫」「盜竊」「刑事毀壞」「傷人」及「縱火」罪拘捕該名37歲男子。案件中有4人受傷,當中3人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都沒有生命危險。


九龍城警區刑事總督察甄瀚揚交代案情,指警方下午約1時接報,疑犯先在賈炳達道近南角道腳踢一名67歲女途人,搶走對方手機,再用手機襲擊另一名嘗試截停他的60歲男途人。女受害人尾隨,但被疑犯打傷倒地。其後疑犯經過一間肉檔時,取走砧板上一把牛肉刀,去到600米外的侯王道與衙前圍道交界,用刀敲碎一輛私家車的擋風玻璃,揮拳打傷落車理論的27歲司機。疑犯之後逃到太子道西一幢唐樓,在一個單位外燃點雜物起火,他再進入2樓一間賓館,用垃圾桶襲擊69歲男清潔工,並匿藏一房間內,警方衝鋒隊到場將他拘捕,他未有反抗。
警方經初步調查,指該名男子持雙程證,於去年9月來港探親,可逗留至今年4月,他與4名傷者並不認識,初步調查相信連串案件是由行劫引起,正調查襲擊其他人的動機。警方提及案件中疑犯沒有用刀襲擊過途人,至於他過往有否定罪及精神病記錄,由於案件可能進入司法程序,故未有透露。




搶婦人手機, 持刀傷人, 破壞汽車打司機, 縱火再傷人... 這個失控狂人真係好瘋癲...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201/02/AP61d1b2bee4b0b6fdd2c21c04.html



擺明癡線佬可以點?


癡線佬關注組要出黎交代下


以後行街要小心,隨時被傻佬斬死


[隱藏]
http://news.tvb.com/local/61d1ba49e774ff841e54c299
一名持雙程證的男子在九龍城涉嫌襲擊三人,期間拿走肉檔一把牛肉刀,嘗試截停一輛私家車,警員最後將他制服。


事發後警方封鎖九龍城街市對出一段衙前圍道,地上留有一把牛肉刀。


一名37歲男子下午約一時許,在賈炳達道近南角道,襲擊一名67歲女途人,搶走她手上的手機。


目擊者表示:「只是見到她受傷坐著,只見她手有血。」


男子之後沿衙前塱道,向衙前圍道方向逃走,經過附近街市一個肉檔時,上前取走牛肉刀離開,並在侯王道及衙前圍道交界截停一輛行駛中的私家車,用刀敲車窗,司機位車窗亦有裂痕。


司機跟他理論,疑犯棄刀逃走,再到太子道西一間賓館,打傷賓館一名69歲男清潔工,其後賓館有床單及雜物起火。


到下午約二時半,警員在賓館內將他制服。消息指他被捕時語無倫次。


有居民稱事發時,以往有不少市民買菜及用膳,人流算多,事發後都有不少市民圍觀。


警方指疑犯上年九月持雙程證入境探親,犯案動機未明。


九龍城警區總督察(刑事)甄瀚揚指出:「被捕人士與案中所有受害人,包括賓館職員及五樓單位住戶,全部都是不認識,至於他第一宗行劫案件發生前,雙方是沒有爭執。我們暫時初步相信,本身是一宗行劫案件,被捕人士不是有心策劃之後的襲擊。」


警方又指,仍要調查賓館起火原因。

呢度講係一般大陸仔來港行劫,唔係黐線佬隨街斬人

[ 本帖最後由 任我擒 於 2022-1-3 05:23 AM 編輯 ]



精神病


冇死人實在好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