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94
  • 回覆: 1
+3
原來蔡博士都知道台灣嘅軍力好弱雞㗎。



  • 在元旦升旗典禮結束後,蔡英文總統在府內發表元旦談話。(姚志平攝)
    談兩岸 總統:軍事不是解決兩岸分歧選項,以和平方式共同需求解方。曾薏蘋截圖今天是元旦,蔡英文總統在總統府發表元旦談話,提到兩岸關係表示,要提醒北京當局,不要誤判情勢,更要防止內部缺失冒進主義的擴張,軍事絕對不是解決兩岸分歧的選項;以和平的方式共同面對問題共同需求解方。


此外,蔡總統還指出,如何在下半年的激烈選舉競爭中保持穩健的政經腳步,如何在中國不斷增加軍事和外交壓力下,堅持守住自由民主、堅持走向世界的共識,都是2022年台灣必須要積極面對的挑戰,持續走向世界,維持經濟發展動能、鞏固社會安全體系,堅持國家主權,這就是2022年穩定執政四大主軸。

蔡總統指出,最後她想談一下兩岸關係,面對疫情下的經濟新情勢,兩岸有各自的挑戰,也有各自對人民福祉所應該承擔的責任,同時,雙方也共同肩負維持區域和平穩定的責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101001149-260407?from=CTfans&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post&fbclid=IwAR3VDeaYqSd685V2FBIABJlYT2wHrhB6EOyVzs5EFrryjvrRaxws28R47sY&chdtv



只要臭閪蔡承認92共識, 承認一個中國, 回到基本步, 咁就好易解決. 可惜唔係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