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92
  • 回覆: 3

香港明年回歸25周年,政府今日(29日)舉行25周年慶祝活動啟動禮,由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主持儀式,他表示來年是非常有意義及值得紀念的日子,由他擔任主席的跨部門籌備委員會,已準備過百項活動,包括紀律部隊步操大匯演、亞洲金融論壇等,而啟動禮並以砥礪奮進25載,攜手再上新征程作為主題。

李家超表示政府籌備一連串豐富及多元化的活動,供市民參與,希望帶出香港25年來努力的成果,以及對未來充滿期盼及信心。李家超又指落實一國兩制後,香港在金融航運發展上均有卓越成就,同時在經歷完善選舉制度後,落實愛國者治港。加上在十四五規劃及大灣區發展下,香港在4個新興領域,包括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及區域知識產權中心等均可繼續發展。

而慶祝活動包括對外宣傳及本地,由除夕倒數揭開序幕,同時政府將推出民間慶祝活動申請計劃,讓有意慶祝的機構申請。另外,李家超表示會在14個海外經貿辦事處,舉辦香港周等活動,向世界展現香港整裝代發,同時邀請外國參與香港高峰論壇,又會在北京展示香港成功落實「一國兩制」的大型展覽;另外亦會舉辦金庸展等。

而本港則會舉行各項活動,包括敦煌洞情故事、花悅滿城、漁農美食嘉年華、單車節、亞洲金融論壇及國際演藝協會會議等等。另外,為特區成立25周年慶祝活動而設的專題網站今日正式運作。

被問及有沒有國家領導人會在25周年來港,參加香港七一回歸慶典,以及公帑開支時,李家超表示暫時沒有資料公布。

同場的香港男子劍擊運動員張小倫表示,運動員要努力堅持,做好自己,從而發揮好成績。而運動亦有助凝聚市民,而今次政府在電視台免費直播,令更多市民支持,運動員亦可以發揮更好成績更好,傳遞正能量。



出年又有新特首,唔知習大大會唔會又黎香港巡視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1229/bkn-20211229172256229-1229_00822_001.html



熱烈慶祝回歸


回歸祖國25周年


引用:
原帖由 香港雞蟲 於 2021-12-29 09:20 PM 發表
回歸祖國25周年
按慣例習大大會來港視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