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87
  • 回覆: 1
+4
呢條咸顯福佳仔
唔夠廿四小時份工都無埋
叫雞條尾數點乸算呀?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9890090-記協晚會來贈興-被人影到「揼邪骨」-陳主席回應曖



在記協召開週年晚會之夜,有網民網上放料贈興。
有網民疑似拍到記協主席陳朗昇,到北角英皇道368號榮馳商業大廈「揼邪骨」。
從影片中可見,貌似陳朗昇的人士,向穿着黑色低胸短裙主事人查詢服務。從影片中可見,該名貌似陳朗昇的人士行入場內,向穿着黑色低胸短裙,年若4旬的婦女查詢服務。

貌似陳朗昇的人士離場。影片字幕有人問: 「600蚊包乜嘢?」回答是:「600蚊全套,400蚊齋吹。」但影片沒有播出現場聲。
影片引述色情網141資料。
影片引述色情網141資料,水雲閣位於榮馳商業大樓12樓,24小時服務包括利用獨特的手法,暢通淋巴系統,改善身體的新陳代謝,排除身體上的廢物,加強身體抵抗力,排毒利尿去水腫的作用,從而令身體回復正常狀況。60分鐘的三通法中式穴位,再加上推大脾筋和肩頸穴位推拿,收費為$600。
陳朗昇回應。今日適逢香港記者協會今晚舉辦53周年晚會,有記者詢問陳朗昇該段影片是否屬實。陳朗昇回應稱,他整天在記協晚宴會場工作,又稱「剛看到影片,需時了解(內容)」,重申今日不便回應記協晚宴以外的話題。被問到有沒有「揼邪骨」或「一樓一」的習慣,他認為這是不好的習慣,而他本人也沒有。
Ariel



大家男人,明白的.
心撚照.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