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65
  • 回覆: 3
主告訴我首要任務是,解決人類貧窮問題.
只是假如解決了貧窮問題,全人類要富起來,會產生另一個不解的問題.
就是所有人會增加消費力,然後商家會增加生產,這樣會增加地球消耗資源和浪費.
然後又是環保和碳排放過多的難題.

這時解決方法只有減少工廠的生產,希望能減少物質生活,使大家沒有太多的貨品可以購買.
但減少生產又會產生失業和經濟難題.

因此最終只有廢除貨幣制度,沒有利潤,資本家不用不停地生產過多的貨品.
就算工人不用全職工作,也不用擔心生存的問題.

金星計劃才是王道.

耶穌說:
「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33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34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神的國是沒有金錢的,因為耶穌說過金錢和神的義不能並存.

要建立沒有金錢制度的Venus Project有很多困難,但主耶穌說,不要為這些未來困難而憂慮,因為每天也會有憂慮,先解決了今天的貧窮和環保問題,將來沒有金錢制度產生的問題,將來才解決好了.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中國做緊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神經箭 於 2021-12-26 11:29 PM 發表
中國做緊啦!
全球也實行中共模式人類至有得救。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