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954
  • 回覆: 120
  • 分享: 2
+4
內地不時有暴力低俗的「婚鬧」曝光,這類惡俗雖屢受批評仍然未見收斂。近日內地再流傳多段離譜的婚鬧片段,引發網民猛烈炮轟。


在其中一段約10秒的影片中,當婚宴到尾聲之際,穿著紅衣的新娘卻被一大群賓客圍住,新娘一手還握著捧花,企圖殺出重圍,但仍敵不過眾男子的的蠻勁。新娘被擠在眾人之中狀甚痛苦,她禮服上半身被撩高,身體疑被他人用手觸碰到,影片也錄下有旁人高喊「快停」。


這些攪自己老婆的親戚真係同佢斷絶關係啦, 建議新郎預先準備狼牙棒, 見到呢D毛手毛腳的, 除時為民除害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792071/即時-中國-內地再傳不雅婚鬧-新娘遭眾男推擠疑-走光- 



傳統文化


國家竟發生這事


引用:
原帖由 口中水皮的天才 於 2021-12-26 12:43 AM 發表
傳統文化
婚鬧是近些年才有的,



[隱藏]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人間妖獸........


包括香港在內,全世界好多大學,開學玩新生,極賤格都大把,屌啲大學牲喇。


引用:
原帖由 口中水皮的天才 於 2021-12-26 12:43 AM 發表
傳統文化
低俗文化,希望你個女將來都比人咁樣文化吓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陸仔嘛,思想低劣,有乜出奇


買左入埸卷咪去玩餐飽LOR


系我就搵件替身比佢地HAPPY LA


自己果年當然自己開箱LA



低等家族


同樣遊戲,係本港大學迎新營上演,件事即刻高尚咗


[隱藏]
咁僕街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