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01
  • 回覆: 2
台海局勢緊張,兩岸一舉一動備受關注。 23日,台灣南部有民眾表示在夜空目擊不明飛行物,有專家分析就是中國長征七號火箭。如果為真,對于台灣有什么意義?



(德國之聲中文網) 根據多家台媒周五 (12月24日)報道,有民眾在西港后營目擊夜空中有拖着大型尾焰升空的不明飛行物。

台灣前新江艦長呂禮詩在臉書轉貼中國民航機師在廣州空域拍攝下來的影片表示,這就是23日傍晚在海南島的文昌航天發射場升空的中共CZ-7A運載火箭,也就是長征七號火箭。

根據《聯合報》,台灣各部門都表示沒有異狀,也說“軍方私下認為與中共火箭無關,但也無法說明飛行物為何。”

但呂禮詩說:“如果這位長官先看了法國解放軍事觀察家Henri Kenhmann所繪CZ-7A運載火箭的發射軌道,與中國民航機師的影片,應該就不會這么有勇氣的否認了吧...。”

12月23日18時12分,中國在文昌發射場用長征七號改運載火箭,成功將試驗十二號衛星01星、02星發射升空。中國官媒報道,衛星順利進入預定軌道,發射任務獲得圓滿成功。

環球網注意到台媒報道,語帶諷刺說“台防務部門又說‘嚴密掌握’”,稱台灣網友說“回應等于沒回應”。



台胞們都一齊共賞衛星成功發射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com/zh/台湾民众传目击中国火箭-专家小心太空战/a-60249252



若果真係用太空戰,台灣可以點小心,投降吧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