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88
  • 回覆: 7
科學家們在對12名接種疫苗的人的14份血清樣本研究發現,與疫苗對抗原始病毒株相比,對抗“奧密克戎”變異株的抗體中和能力下降達41倍。

隨着時間推移,越來越多針對“奧密克戎”變異株的藥物和疫苗的研究結果逐漸浮出水面,為現有療法應對新冠變異株的有效性提供參考。
最新的研究結果來自輝瑞和拜恩泰科(BioNTech)的疫苗。根據周二發布的一項小型初步研究,“奧密克戎”對該疫苗產生了部分的免疫逃逸,該變異株顯著減少了疫苗產生的抗體。
這項研究來自非洲健康研究所的團隊,科學家們在對12名接種疫苗的人的14份血清樣本研究發現,與疫苗對抗原始病毒株相比,對抗“奧密克戎”變異株的抗體中和能力下降達41倍。此前疫苗在對抗Beta變異株的中和能力僅下降了3倍,這意味着“奧密克戎”比其他變異株具有更廣泛的免疫逃逸能力。
不過南非的研究人員表示,已經感染過病毒並且康復,或者接受了加強疫苗接種的人,可能會獲得更多的保護,免受嚴重疾病的侵害。參與研究的人當中,有6人曾感染了新冠病毒。
輝瑞公司CEO阿爾伯特·布爾拉(Albert Bourla)周二早些時候表示,如果需要,該公司可以在明年3月之前開發出一種專門針對“奧密克戎”的疫苗。但他表示,仍然需要幾周時間才能獲得關于當前疫苗是否提供足夠的針對該變異株保護的更明確的數據。
輝瑞和Moderna公司高管都已經表示,兩劑疫苗提供的免疫保護可能會在對抗“奧密克戎”時有所下降。





香港這些毒醫學專家真的很可恥
為什麼你們每次都出來說的話,就顯得你們很不專業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yicai.com/news/101252485.html



香港中大港大磚家唔係咁講


唔緊要, 磚家話打多幾針就得,抗體多到瀉。


咁係唔係要打40支先扯得番去原本既保護率? 對OMNICORN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亞藍米 於 2021-12-24 06:35 AM 發表
香港中大港大磚家唔係咁講
他們會說  英國天空新聞的報道式假的

南非最新研究:輝瑞疫苗對奧密克戎效力降至1/41




據英國天空新聞網(Sky News)12月7日報道,南非一項最新實驗室測試數據顯示,美國輝瑞疫苗對抗奧密克戎毒株的效力,減弱至對抗早期毒株時的1/41。



英國天空新聞網(Sky News)報道截圖




那就  打41針瑞輝就有效 啦   




引用:
原帖由 fn20172017 於 2021-12-24 08:54 AM 發表
咁係唔係要打40支先扯得番去原本既保護率? 對OMNICORN
那他們就打40 針了



引用:
原帖由 亞藍米 於 2021-12-24 06:35 AM 發表
香港中大港大磚家唔係咁講
打臉香港脏心思的公衛專家



引用:
原帖由 33Chris 於 2021-12-24 08:00 AM 發表
唔緊要, 磚家話打多幾針就得,抗體多到瀉。
他們真是壞

不看宣傳看實際世界施打大數據的療效
更客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