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83
  • 回覆: 7
+2
台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21日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前抗議,要求追查台灣當局領導人蔡英文博士論文真相。張亞中表示,真相是超越黨派的,唯有讓真相還原,台灣才真正有希望。
據香港中通社報道,張亞中當天和約30位支持者到民進黨前抗議,張亞中手持關刀,象徵性地斬向由支持者扮演的「虛假使者」,現場亦有諸多支持者聲援,高呼「尋真相」、「蔡英文下台」等口號。抗議活動引發警方出動大批警力並架出拒馬戒護,最終活動平和落幕。
張亞中強調,必須釐清蔡英文博士論文是真是假,如果蔡英文的論文是假的,不只應該下台,還會讓台灣安全受到影響。張亞中也呼籲,25日他將和媒體人彭文正一同在蔡英文辦公室前的凱達格蘭大道集會,訴求還原論文真相,希望民眾參與。
張亞中曾在今年9月參與中國國民黨主席改選,因其論述清晰,鮮明地支持兩岸和諧交流引發關注,未有選舉經驗的張亞中在國民黨主席選舉中獲得近33%的支持率,僅次於當選主席的朱立倫。


張亞中咬住菜蠅氓唔放, 小心騙子島首領令你人間蒸發啊... 小心小心... 台灣騙子島首領菜蠅氓好心狠手辣又小氣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12/22/AP61c2df8ae4b07b4059d9db66.html



民進黨已經瘋了,咩大話都會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為咗掩飾謊言,會出賣國家利益維護自身尊嚴,台灣命運貽矣


[隱藏]
一個無兒無女冇結婚嘅人做總統帶領台灣


行使虛假文書


假又如何?只要有利益,就有人支持


台灣只有騙子是真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