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83
  • 回覆: 6
資深媒體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一席「高雄1個地方決定全台灣人吃萊豬」引發綠營不滿,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資深媒體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一席「高雄1個地方決定全台灣人吃萊豬」引發綠營不滿,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立委趙天麟更指趙少康這種字眼羞辱高雄人。趙少康21日下午受訪時表示,數字(票數)會說話,高雄1個地方同意吃萊豬比不同意多20萬票,如果沒有這20萬票,全台灣是打平的,加了高雄就變多20萬票同意吃萊豬,「1個高雄壓全島台灣的數字,我沒有什麼價值判斷。」
趙少康反問,民進黨說吃萊豬很好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還說像「人吃健康食品」,如果民進黨覺得吃萊豬是好事,高雄讓台灣人吃萊豬怎麼是污辱呢?是一件好事啊,難道趙天麟或民進黨認為吃萊豬不好嗎?如果是好事,那從民進黨角度要抗什麼議呢?這不也顯示高雄很重要嗎?
趙少康:不是開放萊豬就能加入CPTPP
趙少康反問民進黨,選前民進黨說要「南票北補」,也證明做到了,這有什麼污辱嗎?如果民進黨認為叫人家吃萊豬是污辱,那幹嘛開放叫人家吃萊豬呢?




趙少康說的內容沒毛病阿!
DPP覺得萊豬好
高雄同意萊豬進口碾壓20萬
高雄人應該覺得光榮才對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綠委批-決定全台吃萊豬-羞辱高雄人-趙少康-民進黨覺得萊豬不好-130638231.html



台灣省島民真幸福.


食唔死嘅,最多係病。有死一定係其他原因。


今次係大確幸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萊鹵肉飯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1-12-22 09:19 AM 發表
台灣省島民真幸福.
台灣人有輻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