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01
  • 回覆: 3
呢件泰國議員真係學到嘢
同叫雞黨AV仁睇齊…

該議員事後急喊冤,表示自己是從陌生人那邊收到訊息,但有目擊者稱,該議員在觀看裸照前,就曾與對方交換多次訊息,推測應該是認識的人。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295235
尷尬了!泰國眾議院昨(16日)審議明年度預算,一名代表春武里府的議員被眼尖記者抓包,公然在議會低頭看A片,被目擊的片段中,只見他手機螢幕不斷出現裸女畫面持續約10分鐘,消息曝光被泰國民眾撻伐。
綜合泰媒報導,泰國眾議院昨天審議2021年度國家預算會議,這名人民國家力量黨(Palang Pracharath Party)議員中不好好審預算,竟公然在議會內低頭滑手機,還被人發現看A片看到忘,是「監督AV女優」,過程全還被記者拍下,也遭泰國民眾罵翻



倒轉影子狗已自刪
暴露咗還魂替身係沙入瞞及毒果🐶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30354578&extra=page=1&threadMode=neutral&page=24
呢個議員真係盡責學曬香港AV仁的工作態度。一邊開會一邊關注娼妓的切身問題。


泰國民主社會都有呢啲嘢 


引用:
原帖由 acer2014 於 24-12-2021 01:19 AM 發表
呢個議員真係盡責學曬香港AV仁的工作態度。一邊開會一邊關注娼妓的切身問題。
同AV仁一樣盡忠職守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