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36
  • 回覆: 6
據日本每日新聞19日報道,日本岐阜縣高山市的批發商「高山水產青果」,把從中國進口的鰻魚偽造成日本愛知縣生產的鰻魚在日本出售。該公司今年6至10月以「愛知」為名銷售的3萬125條鰻魚中,6640條是中國產的,沒有標示產地就銷售的鰻魚也有3426條。
縣政府在檢查時,發現採購和交貨的發票產地不同——公司存在採購中國鰻魚的發票,但是銷售發票只有愛知縣產的。該公司解釋,鰻魚從採購到銷售由一名員工負責。在本國鰻魚的產量不夠,無法滿足顧客對日本鰻魚需求量的情況下,會用中國進口鰻魚來補貨,這樣的造假行為已經持續了5年。
事發後,企業負責人鞠躬道歉。隨即,便有日本網民在互聯網上表示,這種偽造中國鰻魚為日本鰻魚的事以前就發生過。


日本戰犯國是偽冒造假的始祖, 呃你十幾廿年當是家常便飯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12/19/AP61bee722e4b07b4059d90e3f.html



日本咩都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咁至少係鰻魚呀 聽講大陸生產嘅鰻魚有一大部分係外銷嘅


[隱藏]
黃絲又會話係假新聞


日本進口中國鰻魚都有廿年,數量還好很多。
日本自己養供應都唔夠賣。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